心源意凯

我的原则遇你都例外(47)

  这边小凯正彩排呢,所以手机让小马哥保管着。可能是因为设置的是特别关注的原因吧,小凯手机很有力的震动了一下。小马哥好奇,瞄了一眼便看到是“宝贝”的消息。不用猜也都知道是谁,因为能被王俊凯备注为宝贝的人也就只有源源了。


  “小凯,给你手机。”小马哥等小凯下台了,赶紧将手机递给小凯,生怕耽误了小祖宗的好事。


  “源源有没有来消息?”


  “应该没有吧,但是你有一个宝贝倒是来消息了,也不知道这个宝贝是谁,你说告诉源源的话源源会怎么样?”小马哥揣着明白装糊涂。


  “你今天话怎么这么多”小凯不愿跟小马哥浪费时间,赶紧打开手机,在上百条消息中打开“宝贝”对话框。


  “小马哥,我先回休息室,导演有什么调整和安排你等会儿再告诉我。”


  “……这样不好吧”毕竟彩排存在的问题,导演都是要跟明星当面说清楚的,不然会被说架子大……


  “没事,你就说我有事先忙去了。别管,我现在的身份还没有谁敢随便诋毁。”


  “……”你都决定了我还能说什么。


  回到休息室,小凯迫不及待的打开源源发给他的视频。


  这首歌对他们俩来说,有特殊意义的,当时因为年纪小,也不红,所以他们的第一首原创歌曲被公司打压,他们只是试唱了一次,视频被发到网上。甚至连名字都没有起好,就再也没有了消息。他们也向公司提过,希望公司能让他们把这首歌制作好,可是公司一再推脱,说什么歌词没内涵,曲风没新意,划不来出歌。


  其实,他俩都明白,所以偷偷的约定,等他们长大了,有能力了,他们自己完善这首歌。


  没想到最后还是源源一个人做了更改,歌曲的词几乎没怎么动,但是曲有了很大的改动,再加上由源源清凉干净的薄荷音唱出来,真的很戳人心。源源说他不喜欢唱抒情歌曲,其实不然,他唱的抒情歌曲很有感觉,很容易大打动人,让人沉浸其中又不想自拔。


  总之,小凯看着视频里的男孩,听着他的歌声,看着他因为尽力控制情绪而轻微颤抖的肩膀,他就知道他的小朋友又哭了。歌唱完了,王源也蹦不住了,就趴在钢琴架上哭,小凯心疼的像刀剜。真的好想把你拥入怀抱,陪着你哭。真的好想马上飞到你身边,紧紧的抱着你,再也不松开。真的好想吻着你,给你听我的心跳。真的好想帮你擦擦眼泪,亲吻你的每一肌肤……


  手颤颤巍巍的打了一串字,发送过去。就起身去了导演休息室。


  那边的源源收到了一天特别提醒的提示,点开那个叫“老王Karry”


  老王karry:源儿,怎么又哭了?不是说好了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不许哭的吗?所以你现在要想想我该怎么惩罚你喽!亲亲我的宝贝!mum啊~


  王源看到后被逗笑了,收拾好心情,打开电视,坐等哥哥跨年演唱会。


  导演:“小凯,现在换歌来已经不及了,为什么要突然换歌呢?”


  小凯:“来的及,我不用伴舞了,至于为什么换歌,是因为这首歌最适合今天唱,也最适合我现在的心情。”


  导演:“可是,这要调整很多,包括舞台设计,伴奏等等问题,现在离跨年演唱会还有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,怎么调整?”


  小凯:“我是第三个上场的,你等第二个下场就不用更换场景,给我暗点的灯光,和一架钢琴就好”


  导演:“可是”


  小凯:“如果你不答应,我就不上场了”


  导演:“你,怎么这么任性了?”


  小凯:“我一直都是这样”


  导演:“哎,也罢!歌名叫什么?”


  小凯:“《雪花球》,谢谢导演!那我去练习了”


  对于这首歌的歌词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,但是他要唱的版本是源源刚刚发给他的,所以他心里没有底,怕唱不出源源唱的效果,没有乐队伴奏,所以他要弹吉他,所以现在他需要抓紧时间练习,就算达不到源源的效果,但起码要比过去那一版本要好。不然对不起源源,也对不起那些善良的女孩。


  ……


  主持人何炅:“接下来由我们的又帅又有才又年轻的王俊凯带来一首《雪花球》,大家屏住呼吸用心听”


  “新年钟声带不走牵挂


  我的思念在苦苦挣扎


  回忆让我心乱如麻


  ……”


  蟹味小汤圆: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


  小螃蟹1:怎么回事,这首歌是小凯的新歌吗?


    小螃蟹2:小凯没有透露要出新歌的啊?


    小螃蟹3:所以这是他给我们准备的惊喜,老公,我爱你!


  小螃蟹1:可是不是说要唱《我的》吗?为什么突然换歌?但是我也爱你老公!


        小螃蟹3:你为什么要爱我老公?


  小螃蟹6:这首歌好像是小凯小时候和王源唱过的一首歌。


  小螃蟹:……就不能让我们自己先骗自己一下吗?为什么要戳穿?


  蟹味小汤圆:儿子,麻麻也爱你呜呜呜,我们等到了……


  ……


  这边的王源显然没有想到王俊凯会唱《雪花球》。又开心又激动,更是莫名的想哭……我们这是隔空合唱吗?像她们说的,一场吉他和钢琴的合奏。


  


  小凯唱的很稳,很投入,因为他就是歌词中的角色,他不需要再去揣摩别人的感情,把最真实的情感唱给大家听就是最好的效果了。


  唱完歌回到休息室,小凯立马打电话过去。


  “源儿,新年快乐!”


  “王俊凯,新年快乐!”


  “源源,我唱的怎么样?”


  “我现在在想,我该怎么维护我的版权呢,是该起诉呢还是该私了呢?我的饭碗啊!”


  “呃,私了行吗?求求您了,希望您看在我上有老下有小的份上。”


  “咦~”兔兔式嫌弃。


  “……源儿,你可以跟我提一个条件作为新年礼物”


  “emmm……帮我喝杯奶茶吧,星卡里的。”


  “这个不行,你要喝你自己回来喝”


  “……你抽些粉丝,请她们喝奶茶行吗?你不许偏心只抽你的小螃蟹,我的小汤圆还有我们的蟹味小汤圆也都要抽照顾到,钱我出。”


  “好,118个人够吗?”


  “嗯嗯,715太多了,我也怕你抽不过来。”


  “我让小马哥和姑姑他们去抽,我还有件重要的事要做,源源,先挂了啊,早点睡觉。拜拜!”


  “嘟嘟嘟……什么意思,敢挂我电话?”


  美国凌晨两点,王源电话响了。


  “喂,谁啊?”源源好不容易睡着,所以起床气大的很。


  “你男朋友王俊凯”


  “王俊凯你干嘛?我要睡觉”源源无意识的撒娇。


  “我想你了”


  “……”这是你半夜打电话的理由?


  “美国的天气真冷啊”


  “嗯,怎么了嘛?”源源因为没睡醒,所以没有听出那句话的背景。


  “你的帅哥我快要冻死了”


  “你……王俊凯,你在哪呢?”不会啊,他不可能现在出现在美国啊?


  “宝贝,你再不开门我可能真的有被冻死了”


  “不是,你,你把话说清楚”


  “我给你寄了个新年礼物,你快起来签收一下。”


  “哎呦,吓死我了,我以为……”我还以为你来了呢


  “快点开门去”


  “哦!”


  源源现在也清醒了点,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却跳的不停


  “王俊凯”打开门的一瞬间,王源真的被门口站着的大活人给吓到了,这个人鼻子冷的红红的,手里还提着些东西。也没带手套,怎么可以这么傻?


  “怎么,傻了?再不让我进去我可就冻死了啊?”源源半天只喊了一句“王俊凯”,愣是反应不过来。


  “你,你怎么来了?”


  “我男朋友在着呢,我想他我就过来了啊。怎么不欢迎?那我走了啊?”


  “呜呜呜,王俊凯”


  “好了,别哭了,我手冰,不能帮你擦眼泪”


  王俊凯推着源源进了房间后,自己搓着手,源源把空调调高后。把王俊凯手拉起来,又是搓又是呼气的,看的王俊凯心里痒痒的,眼眶也被源源传染了一样红红的。


  “我嘴也冰,唔……”


  ……


  半个小时后,王俊凯不仅手不冷了,嘴也不冰了,而且全身上下都热的急躁。


  “去卧室?”


  “去浴室!”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  


本文为我原创


 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