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源意凯

我的原则遇你都例外(48)

     “你这次什么时候走啊哥”两个人疯完天也快亮了,相拥而眠是不存在的,他们是相拥着,但是谁还睡得着,这么大一帅哥在身边。

  “你想让我什么时候走,我就什么时候走,行吗宝贝?”

  “真的?那我想要你永远都不要走嘻嘻嘻”源源往小凯怀里挤了挤。

  “好”小凯收紧了抱源源蛮腰的双手。闻着源源身上淡淡的薄荷香,整个人都是飘的。

  “你又在哄我开心”源源抬起埋在小凯颈窝里的圆乎乎的脑袋。

  “源儿,你考完试了我们俩去冰岛玩好不好?不回国,也不工作,我们过我们二人世界,将我们所以的遗憾都补回来。”

  “嗯,我考完了,就修满学分了,我就毕业了,你也毕业了,我们来一场毕业旅行。”

  “说走就走!”亲了一口源源的额头

  “嗯!”礼尚往来嘛,当然要亲回去的喽。

  “你在惹我,我可不保证我们忍的住啊?”

  “嘿嘿,晚安小凯!”

  “晚安,源宝儿!”

  意料之中,当两人睡到自然醒的时候也是第二天中午了。

  “源儿,你再不起床,我可就要吻你了,直到吻醒。”

  “走开,我要睡觉”源源拍开在他脸上兴风作浪的爪爪。

  “不行,都快睡着成小猪了”

  “十分钟,就十分钟好不好?”

  “好,那你再睡会,我去给你做好吃的,辛苦啦宝宝!”

  一个小时过去了……

  “源儿,宝宝,源儿宝,小懒猪快点起床啦,早饭没吃,午饭不能不吃啊,宝宝,你的胃本来就不好。快点起床啦,小懒虫。”

  “好好好,我起,哥,抱~”软萌软萌的一团说话更是软的紧,可把王俊凯萌坏了。

  “哥哥抱,抱着你去洗漱好不好?”

  “不好,你就抱会,过会我自己去洗漱”哼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。

  “mum啊,早安吻”小凯得意着。

  “我还没刷牙呢哈哈哈哈”源源更得意。

  “没刷牙怎么了,我就喜欢亲,香香的源源不刷牙也香。”

  “咦~王俊凯你的处女座洁癖呢?你的原则呢?”

  “我的处女座对你免疫,我的原则遇你都例外!而且你就是我的源则!”小凯又色色的靠近源源。

  “嘻嘻哈哈,略略略”源源调皮的躲开小凯跑进浴室。门也反锁了。诶,真是大意了!

  为什么打开我却从来不看我一眼?你们有没有把我放在第一位啊?

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 电视视角

  我觉得我不是很冰啊,为什么小的那个一旦不穿鞋,大的就很激动,非要把鞋给穿上,其实我不冰的。

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地板视角

  我很大,真的很大,同时坐四五个人小意思,可是为什么你们两总是跟粘在一起一样,一个人的体重,我能承受的了,两个人的体重我也能接受,可是压力越大,受力面积越小,压强越大啊粑粑,我就算身体承受的了,可是我小小的心灵……诶,被虐的碎碎的

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沙发视角

  我发誓我有很尽职尽责的工作,可是,为什么你们总是喂彼此一口饭,要呼呼几下?很烫吗?没有吧,据我所知这都是凉菜啊!

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空调视角

  你们的手真的好好看,咦,你们都有手的啊,为什么从来不喂自己吃饭,吃饭都需要彼此投喂?一顿饭吃两个小时不止,你们俩是想破迪尼斯记录吗?

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筷子视角

  

  我很美味,这个我知道,但是我有美味到哥哥老是从弟弟嘴里抢吃的的地步吗?难道是我对自己认识的不够深?

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饭饭视角

  我都不好意思说!

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席梦思大床

  腻腻歪歪的解决完午饭也是到了下午时光,我们的哥哥弟弟决定去源源的大学去虐虐狗(划掉)去散散步。

  “老王,你看,湖边的一群小鸭子好可爱啊!”

  “没有你可爱!”

  “王俊凯,你快看,哪有一个男生是不是想不开啊,他站那么高干嘛?”

  “我们快走,他现在还有点犹豫,如果看到我们俩那直接就跳了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

  “他是单身狗”

  “……其实,他在看风景”

  “对啊,我们太美好他会触景生情,美景生悲情你老师讲过吧!”

  “……→_→”

  一路说说笑笑,打打闹闹,不仅不少单身狗,还使很多情侣闹翻,比如:

  女:“你看,那边那个帅哥好帅啊,桃花眼看那个小男生好深情。你说他们会不会是情侣?”

  男:“我感觉那个萌萌的男生好看,怎么会有人这么可爱,至于他旁边那个男的,也就那样吧,桃花眼看电线杆都深情,所以他们不会是情侣。我是不是也有机会?我感觉我恋爱了!”

  女:“你什么意思?我和你谈了三年恋爱,你现在才感觉你恋爱了是几个意思啊?”

  男:“不是,跟你在一起只是为了脱单。但是他让我感觉到了爱情的滋味。”

  女:“滚!”

  男:“真的吗?小兔兔我来了”

  

  

  “源儿,你手怎么这么冰啊?”小凯用自己的手轻轻的搓着,摩擦生热,可是他们手都那么光滑水嫩,怎么也搓不热,呼呼也不管用。索性小凯从后面拥住源源,手分别握着源源的手伸进源源的棉衣口袋。

  “心暖暖的就行”

  “不行,手也是我的宝贝,我怎么能让它们冻着”

  “你干嘛?”源源被小凯突然的动作吓一跳。冰冷的手有点不适应肚皮的温度。

  “手搓不热,口袋里捂不热,那就只有用我的肚子暖暖了,暖吗?”小凯把源源的手拉进自己衣服里面。

  “冰吧?你怎么越来越傻了,肚肚怎么受得了这么冰的手。”

  “手手这么冰肚肚会心疼的”

  “什么鬼哈哈,老王,我越来越离不开你了,怎么办?”

  “那就在我身边乖乖待着”

  

  “Roy,你在这啊,我找你半天了,打你手机也没人接。”两人正抒情呢,就跑来一个不长眼的男的,源源抽回手后,小凯的脸色就大变,黑的可以去演包青天了。

  “哦,不好意思啊,没注意。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  “就是,你不是毕业了吗?我想送你个毕业礼物,就当纪念品吧,我喜欢你很久了。”

  源源看着脸越来越黑的小凯,有点想笑“同学,我有喜欢的人了,所以谢谢你的喜欢,但我不能接受你的礼物。”

  “你不用骗我的,我就没见过你在学校和谁亲密过,怎么可能有喜欢的人呢?”

  “他喜欢的人就不能是校外的了?你这人真有意思,我就是他男朋友,比你帅比你厉害。”

  “这人还真不谦虚”源源心里偷乐着。

  “真的是他吗?”

  “是,他是我这生唯一的爱人。”

  “听到了没,还不走?当电灯泡啊?”小凯得意极了。

  人走了后,小凯就扭头不理人了。

  “吃醋了?生气了?还是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我的醋王,别生气了,这只能:e证明你男朋友魅力大,你应该开心才对嘛!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哥,别生气了好不好,我是无辜的嘛!你也知道颜值这东西又不是我能控制的。再说他们表白是他们的事,又不关我的事,你不能欺负我呜呜呜。”

  “……”心软的一塌糊涂,怎么就拿他没办法呢。

  “哥哥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我回去跪榴莲好不好,别不理我嘛”源源虽然知道小凯不是真的生气,也不会不理自己,可是真的红了眼眶。

  “傻瓜,你怎么又哭了,别哭了,我没有生你气,也没有不理你,我只是不想你被别人惦记着”

  “我知道,我以后尽量避开他们,除了你,所有人我都不理,行吗?”

  “源儿,我爱你!”

  “凯,我更爱你!”

  我们同性同姓同心同行!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本文为我原创

 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