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源意凯

第五十二章

班小松奇迹般复活后,就被转入了VIP病房。但是人并没有醒,一直处于昏迷状态。其他人早已回去了,只有邬童死活不愿离开班小松半步。一直守在班小松病床边,吃不下也不敢睡,他说“他醒了不能没有人,更不能看不到我”。

班爸爸,班妈妈和邬童爸爸都赶过来了,班妈妈自从知道小松出事后,一直都在哭,班爸爸也一直流泪。他们不能失去他们的小太阳,儿子可是他们的全世界。

“松宝宝”班妈妈进到病房又忍不住哭了出来。整个人都憔悴到不行。

“儿子”班爸爸也是泪流满面,好像一夜之间苍老了许多。

“叔叔,阿姨”邬童见到班爸爸班妈妈眼泪像是决堤了一般,毫无顾忌的涌出眼眶。

“松宝宝,你起来,看看妈妈,妈妈想你了,你起来啊……”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叔叔阿姨,我对不起你们,我没有保护好他,还让他为了我中了枪。对不起……”邬童跪在了地上。这也把他的父亲

“邬童,快起来,叔叔阿姨没有怪你,这不是你的错,他从小就单纯善良,而且你还是他最要好的朋友。”班爸爸把邬童扶起来。

“小童,你叔叔说的对,我相信换作是你也会帮他挡枪的。你们都是彼此最好的朋友,你不要自责了。”班妈妈擦着眼泪安慰邬童。

班小松家人永远都只为别人着想!

“邬童,你怎么了?”在邬童即将栽倒的时候邬童爸爸手疾眼快的扶住了邬童。

“别管我”

“你这两天是不是没吃饭?”

“小童怎么了?”

“他有低血糖,我先带他去吃饭了。你们想吃什么我可以让小王给你们送过来。”邬童爸爸语气冷漠的说。

“不用了,你快带孩子休息去吧。”

“不,我哪都不去,我要在这等他醒来。”邬童挣脱他爸爸的胳膊,走到病床边坐下,帮班小松捏了捏被子,把自己的手送到班小松手里,十指相扣!

“……”

“爸,你带叔叔阿姨去休息,坐飞机很累”

“叔叔阿姨,你们放心,我不会离开他半步,小松也不想看到你们为他担心。”

“傻孩子,小松他也不许你这么对待自己啊。”

“阿姨,我没事,我只是想他快点醒来,他已经睡了一天了”邬童说着又漰不住的哭了。“我多希望现在躺在病床上的人是我,我多想替他承受一切痛苦……”


“邬童,幕后主使找到了”

“邢珊珊的爸爸对吗?”

“……嗯,但是,他将所有的罪行推给了江狄”

“没事,我不会放过他们任何一个伤害过班小松的人!”

“但是他有权有势,我们很难扳倒他的。”

“国外是那他没办法,但在国内他能只手遮天才是算他厉害,你去联系一下陶西。”

那些绑匪并没有跑的掉,都被警察捕获,江狄也被当做替罪羊一并入狱。

班爸爸班妈妈被邬童安排休息去了,现在病房里只有他一个人陪着班小松。

“老婆,你有没有觉得邬童和儿子的感情不同于一般的友谊?”

“小童喜欢松儿,松儿也喜欢小童!”班妈妈平静的陈述着

“你怎么看出来的?”

“我之前只是怀疑,觉得他们俩关系太好了,小松每一次的喜怒几乎都与邬童有关,老带邬童来家里吃饭不说,还老往邬童家跑,甚至最后连自己的自行车都丢了,每天期待邬童来载他去学校。后来,也就是他们准备学校文艺汇演的那段时间,有一次我去叫他们下来吃饭,可我却看到邬童抱着松儿,说“我喜欢你,你只能是我的,你先招惹了我,所以你别想逃掉”我就知道,他们的友情变质了”班妈妈还是平静的阐述着,没有过多的情绪变化。

“你怎么没跟我说过?”

“我想等他们自己告诉我们,不想去拆穿他们,我只希望我儿子快乐,其他的什么都不重要。”

“……挺好的,邬童是个好孩子,把小松交给他我也放心,只是,我觉得他父亲好像我知道了这事,并且不支持他们。”

“他管不住的,邬童那孩子倔着呢,他是不会服软的。”


邬童趴在班小松床边睡着了,手依然攥着班小松的手。

动了!

班小松的手指动了!

慢慢的,缓缓的,他睁开了那双闭了很久很久的大眼睛,一时间还有点不适应刺眼的光,想伸手堵住眼睛,但是却发现手被人拉着,转过头看了看,浅浅的笑了,用另一只手拔掉氧气罩,他想在叫叫你的名字,却也挣醒了浅睡的邬童。

“小松,你,求求你不要死,求求你,不要死。”邬童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,只是看到班小松的氧气罩被拔了。下意识的以为他真的要离开了,慌乱无章的把氧气罩往他嘴上放,手却抖的连氧气罩都拿不住。泪早已止不住的流来下了,滴在了班小松的脸上。

“邬童,你想捂死我啊?”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