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源意凯

我们的少年时代2(53)

“邬童?吓傻了?”班小松用力挤出一个笑容,但是因为长时间没说话声音变的异常沙哑。

“班小松,……你真的醒了,太好了,我真的快被你吓死了,你以后再敢这么冲动,我绝对不会原谅你,你怎么可以那么傻?你知不知道我多害怕你……唔……”邬童破涕为笑,说着说着眼泪又控制不住的流出来,那好看的眼睛里面像是有无穷无尽的水源一样。

但是,头一次被人摁着头吻住。却也甘心任由他胡闹。

“吵死了!”班小松吐出一句话,刚想放开,却被邬童反客为主,扶着班小松的后脑勺,掐着他的腰展开了一场猛烈的追与逐的战斗。也许是班小松醒过来带给他极大的惊喜,也许是经过了生离死别的启迪,也许因为他们之间的诱人的情愫,过也许都有吧,他们俩都格外的动情,似乎想要wen他个地久天长,地覆天翻。

“还敢嫌我吵?你这时候还敢走神?嗯?”

“……嗯……”并没有结束,他们只需要给彼此一点时间换气,但是换气不需要按暂停键。

你是我想要拔掉氧气罩接吻的对象,也是我吻到生吻到死的唯一的爱人!

……


“邬童,你们在干什么?”邬童爸爸和班爸爸班妈妈同时出现在了病房门口。但是心情却截然不同,邬童爸爸感到羞耻和爆躁,而班爸爸班妈妈是开心,开心的是小松醒了,开心的是他们俩的爱到了忘我的地步。

小松松开了邬童,脸上惭愧难安,邬童扶着小松躺好,才慢悠悠的转身面对他爸爸。

“如你所见那样!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叔叔阿姨,对不起,我把你们的宝贝儿子扳弯了。”

“松宝宝,是这样的吗?你告诉妈妈,邬童是不是欺负你,强迫你的?”

“妈,爸,是我先喜欢上他的”

“这不就得了,两相情愿的,说什么对不起对的起的,这是你们的自由啊,恋爱自由!”班妈妈一本正经的说。

“……”邬童爸爸脸一阵白一阵黑。

“妈,你同意我们对吗?”

“叔叔阿姨你们真的愿意把班小松交给我吗?”班小松和邬童一脸惊喜,相互看了一眼,又急忙问班妈妈想确定一下是不是他们听错了。

“我们为什么不愿意呢,童宝宝对我们的松宝宝那么好”

“对啊,我们以后就有两个宝贝儿子了!”班爸爸也感慨到。

“……我还没同意呢!”邬童爸爸觉得自己被忽略了,特别不开心,。

“叔叔,我真的希望您能祝福我和邬童。”班小松虚弱却又恳切的对邬童父亲祈求道。挣扎着想要起来,却被邬童按着躺下去“你别动,乖乖躺着!”

“爸,我希望你能成全,当然,如果你不同意我们也不会分开。”

“哼,你小子越来越不把我这个爸爸放在眼里。我有说不同意吗?我只是觉得班小松刚醒,你那样会出事的”邬童爸爸非常“生气”的说。

“爸,你……”

“哎,好了好了,要不是班小松冒着生命危险救了你,我才不会这么轻易同意你们呢!哈哈”

“真的吗,邬童,这是真的吗?嘶~”

“小松,碰到伤口了?让你别乱动,你怎么就是不听啊,你要吓死我啊?”

“松宝宝疼不疼啊,你激动什么嘛?”班妈妈也跑到床前心疼不已。

“要不要叫医生啊,邬童叫医生过来看看吧”邬童爸爸也着急了。

“我去叫”班爸爸跑出去喊医生了。

“没事,我没事的,你们别太紧张了”班小松开心的安慰担心他的人。

“别说话,我看你是存心想把我急死!”邬童奶凶奶凶的“指责”床上的人。

做父母的只是相视一笑,心下了然。

“医生来了,医生来了”班爸爸带着医生跑进来。

“醒来多久了?”医生对班小松一顿检查,最后站直身体来问道。

“一个小时左右……”邬童心虚的回答

“醒来为什么不叫医生?你们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,他是小病小伤吗?”医生听到回答显然一愣,怎么回有人对病人这么粗心大意。

班小松看到邬童吃瘪的样子,快压制不住自己想笑的嘴角,就偷偷的笑了,被邬童瞪了一眼笑的更放肆了。被子随着他的身体一抖一抖的。邬童真想把人抓起来狠狠揉捏一顿。

“笑什么?你差点就废了一条胳膊知不知道?”医生也发现了偷笑的人,有点也不忍心指责。

“我胳膊怎么了?”班小松准确的捕捉到了关键词。

“没有大碍,只是切忌不能拿重物,不能做幅度大的动作,尤其是你的右胳膊。”

“……棒球呢?我还可以打棒球的对吗?”班小松紧张起来,小心翼翼的又不甘心的问道。其他人的心也提到嗓子眼,大气都不敢出,深怕听到最怕的那个答案。

“别说棒球了,你以后连水漂都不能打,棒球是需要大动作的费臂力的运动,想都别想”美国的医生不同于中国的医生的点在于,他们从不把话藏着掖着,他们不会背着患者对家属说,更有甚者他们对病人说话也特别现实,哪怕是好心。

“医生,你别胡说,棒球是他的梦想,你别吓他”邬童一把抓住医生的衣领,他害怕极了,@他知道棒球对于班小松来说意味着什么。

“我吓他,我为什么要吓他?让他多注意吧,他受得枪伤是在肩胛,又因为被踢断了胛骨所以胳膊是不能再作剧烈运动的。”医生说完就出去了。

“小松,你别听他瞎说,你会好的”邬童看着班小松不言不语,忍着眼泪不让自己哭就知道那是班小松绝望的前兆,蹲下连声安慰道。

“松宝宝,你知道的,医生就喜欢夸大其词”班爸爸也忍着泪水安慰班小松。

“小松,你别怕,不管怎么样,我都会请最好的医生,去最好的医院给你把病看好。”

“松宝宝,想就哭吧,你这样妈妈看着难受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小松,你放心,我一定会让你重新站到棒球场上的,我会陪你把梦想做到最高峰”

“你出去!”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