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源意凯

我们的少年时代2(54)

“儿子,你跟爸爸说,爸爸听着呢,不要把什么事都压在心里,爸爸知道你没有在怪邬童。”班小松将邬童赶出去了,自己却也捂着被子哭的发抖。尽管他压低了声音,不让自己哭出来,但是激烈抖动的被子出卖了他。

其他人都被赶出去了,只有爸爸留下来照顾班小松,班妈妈去给儿子准备吃的了。

“儿子,把被子取下来,跟爸爸说说好吗?你这样爸爸妈妈也难受!”

“爸爸知道棒球对于你来说意味这什么,可是不是所有的梦想都能成真,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当世界冠军一样,就算你以后不能打棒球了也没关系,我儿子那么聪明,那么可爱,那么善良,那么懂事,干啥都不会被饿着,而且你还有爸爸妈妈,你还有……邬童!”

被子终于被取下来了。

知子莫如父!

“爸,我以后就是个残废,我就配不上他了”

“胡说,谁敢说你是残废我就把他废了,再说,你只是不能过分用胳膊。儿子,你是怕失去邬童?”班爸爸显然有点气,他宝贝儿子不是残废。

“不是,我知道他不会离开我的,可是,我心里就是难受啊爸爸,我知道我配不上他,他是一个王子,而我是一个连棒球都不能打的残废,我还有什么资本把他留在我身边?我没有!”

“小松,你记住你不是残废,还有,你没有配不上谁,你就是最好的班小松,在爸爸妈妈眼里,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小天使,爸爸也不许你再这么说自己,知道吗?”

……一阵沉默

“爸,我想回国,我想回家!”忽然,班小松绝望般说了这么一句。

“我们伤还没看好呢”

“爸,我不想看了,我只想回家,我回家看行吗?我想回家!”班小松央求道。

“……好,爸爸带你回家,我们明天就回,爸爸现在就去买票!”

“嗯嗯”这里真的不适合我这只小松鼠

“什么,他要回国?叔叔他不能放弃治疗,他的胳膊能看好的,这里有最好的医生,有最先进的医疗设备,我去找他!”邬童听到班爸爸要买机票,简直要疯了。也不管班小松愿不愿意见他,直接冲进去了。

“小童”班妈妈正在给班小松盛饭。邬童就闯进来了。

“阿姨,我有话想对班小松说”

“哦,好,你们说,阿姨去趟洗手间”班妈妈也懂邬童的意思,起身要走。

“妈,我和他没什么好说的,你不用出去,而且我还没吃饭呢!”班小松气呼呼的又软萌软萌的,他自以为是很凶。

“谁说没有什么好说的,阿姨,我会给他喂饭的!”

“谁让你喂?”班小松红着脸反驳。

“那我先出去了啊”班妈妈笑笑,就出去了

“谁说要给你喂了?”邬童邪魅一笑。

邬童慢悠悠的端起盛好的饭,拿起筷子,班小松转过去背对着邬童,他真的还没想好现在该怎么和邬童相处,继续做爱人?不,他不想把邬童记忆里那美好的自己都毁掉。分手?不,他不敢想象离开了邬童,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。所以他,只有逃避,舍不得分开,又不想拖累他……

背后传来一股饭香味,是他最喜欢吃的糖醋排骨和红烧肉啊!是妈妈专门跑了很远给他买的饭啊!是他现在饿的饥肠辘辘时最好的美食啊!是他最爱的邬童吃饭的生音啊……不对,这剧情不对。他是病人,他的饭饭,他正在饿着,不应该是他喂他吃饭,他傲娇的不要吃,他哄他才对吗?

“好吃!真香,阿姨哪买的?太好吃了吧!某人不吃真是可惜了!”

“……哼!”班小松咽了咽口水,肚子也不给面子的叫了。

心在流血……

“怎么这么点啊,我还没吃饱呢?”邬童哀怨道。

班小松终于忍不住了转过去,却看见邬童正在看着自己,而手里的饭并没有动一口。

那么逼真的吃饭声都是骗自己的啊!这个傻子!

“看我厉害吧,我又变了一碗饭!现在要吃吗?”邬童无奈的可怜巴巴的看着班小松。

“不要!”

“班小松!!”

“……”

“宝儿,我们先吃饭好不好?其他的等你吃饱饱再说好吗?你已经好几天没有吃饭了,不能饿着,不然胃会疼的。”邬童还是放下脾气,他现在可以说对班小松除了宠就是爱,那还有什么脾气可言。

“胃疼又不会死!”班小松强忍着即将崩塌的理智,冷冷的说。

“胃疼是不会死,但心疼会死!”邬童生气的吼了出来。

“……”心跳,从来没有如此猛烈过,简直撞击着他的胸腔。心动,还是只为你的一句话!

“吃饭好不好?”

“……好!”

经过邬童的不懈努力(划掉)霸道主裁,班小松最终还是没有回去,而且必须留在医院乖乖的继续接受治疗。想知道邬童是怎么做到的?害,邬童自有治班小松的办法,而且百试不爽!用邬童的话说就是“喂他吃饱了,他总得让也他吃饱么!不过我们吃的不是同一次元,而且我的饭量特别大,等我吃饱了,班小松也就没力气再说不了。不然就证明我不行!”

????没听懂!

陶西现在很厉害,他在他爸爸的基础上将公司办的更大,涉及面也更广,但是最大的投资却是棒球。当陶西听到班小松被绑架且伤了枪伤,便一刻不停的飞过来。还带了专人律师,他知道绑架的幕后真凶,所以他是有备而来的。敢欺负他的得意门生,简直就是自找麻烦,还是那句话“如果,道歉有用的话,那要帅哥干嘛?”他要的是一网打尽,大事化小,小事化了!

所以他们正在打官司,“比有钱你比不过我,比年轻,你一把老骨头,比帅气,那是你上上辈子的事,所以我志在必得,我骄傲了吗?”这是陶西在邢珊珊家对邢珊珊父亲说的原话。差点没把人给气死。

“邬童先生,我要给他打针了,请您把他叫起来”一个护士过来对邬童说。

“嘘!小声点。能不能不打针?或者换成其他的都可以,他怕打针。”邬童小声的问,怕吵醒好不容易才哄着睡着的人。

“……”无语,让你叫醒,你还怕我吵醒,我说的是中国话啊!怎么听不懂呢?

“没有吗?必须要打针吗?”

“你说呢?”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