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源意凯

我们的少年时代2(14)

尹柯家

#尹柯妈 :尹柯,怎么还没做完呢?

#尹柯: 妈,我想跟您说件事。

#尹柯妈: 什么事不能做完作业再说?

#尹柯: 我们来了个新教练,还有距离棒球联赛还有不到一周时间,所以我们教练要求我们这一周内加训一个小时。所以我以后会回来迟一个小时。

#尹柯妈 :……知道了,现在好好写作业吧,时刻要牢记少壮不努力,老大徒伤悲,知道吗儿子。

#尹柯爸: 儿子,你妈妈现在可明理了,快谢谢妈妈。

#尹柯: 谢谢妈

#尹柯爸 :老徒,我们出去吧,让儿子好好学习。

#尹柯妈: 走吧走吧


#焦耳 :终于可以回家了,我都觉得我瘦了。

##班小松:那肯定是你的错觉。

#邬童: 噗

#一样: 哈哈哈,班小松你还挺可爱的嘛。

##班小松: ……不许说我可爱

#邬童 :……

邬童原本笑着的脸听到胡一样说小松可爱后马上黑的不像话

#一样 :但是你真的很可爱啊,我长这么大,第一次觉得一个男生可以这么可爱。

##班小松 :我可刚了,不信你问邬童

#邬童 :班小松,回家!

邬童的脸臭的跟谁欠了他的八百万似得。

##班小松: 诶,邬童,你等等我啊!

邬童虽然没有停下来,但还是放慢了脚步。

##班小松: 邬童,你又怎么了?是不是因为……今天那……谁没来,你不开心啊?

邢珊珊没来啊!

#邬童: 你说什么呢?

##班小松 :没,没什么

邬童打算再问的,但是班小松的电话响了。

##班小松: 喂,爸

#班爸爸 :哎,儿子,我和你妈妈回来了,你今天晚上回家住啊!

##班小松: 爸,你们终于回来了,我可想你们了。

#班爸爸: 嗯,爸爸妈妈给你做顿好吃的,你快回来吧!

##班小松: 好的,爸,拜拜!

看班小松挂了电话,听他说的内容,就知道班小松爸爸妈妈回来了,所以班小松也要回去了么?

#邬童: 怎么了?

##班小松: 邬童,我爸妈回来了,所以我今天就回去了。

班小松有点兴奋,当然也有点不易被察觉的不舍。

#邬童: 哦

##班小松: 诶,邬童,你去我家吧,我爸爸说做了好多好吃的,我们两终于可以吃顿人能吃的饭了。

#邬童: ……不是,班小松,你什么意思?

邬童奶凶奶凶的

##班小松: 嘻嘻嘻哈哈哈

#邬童: 我好心做饭给你吃,你还嫌弃我是吧?

邬童扯住将要跑掉的班小松。

##班小松: 没,没,没,邬童你不是想杀人灭口吧?啊啊啊救命啊!

……

##班小松: 爸妈,我回来了!

#班妈妈: 松宝宝,童宝宝你们回来了,哎呦,松宝宝妈妈看看你瘦了没有,

##班小松: 哎,妈,妈你别捏我脸啊。

##班小松: 我爸呢?

#班妈妈 :你爸爸在后厨呢,班宝宝,童宝宝快进去吧,我给你们端好吃的啊!

##班小松: 妈,我也去帮忙,邬童你要不要去?

#邬童 :嗯

尹柯家

#尹柯: 爸妈,你们干嘛去啊

#尹柯爸: 儿子,你妈在C市有个比赛,我要陪你妈妈去,这两天你去朋友家住吧!

#尹柯妈: 尹柯,你去邬童家吧,你们俩熟,我们也放心。

#尹柯 :嗯,好!我写完作业就去。

#尹柯爸: 那我和你妈妈走了啊。

#尹柯: 嗯,爸妈你们注意安全。


小松家

#班爸爸: 小松,邬童,多吃点!

班爸爸和班妈妈给两人不停的夹菜,只见两人碗里的菜不减反增。

##班小松: 嗯,爸妈你们也多吃点。

#邬童: 谢谢叔叔,谢谢阿姨!

#班妈妈: 童宝宝,松宝宝有没有给你惹麻烦啊?

邬童抬头看了小松一眼,满眼藏不住的笑意。

##班小松: 妈,我都多大了,你怎么老把我当小孩呢?再说我去邬童家可乖了,对吧邬童?

面对班家三口投来不同的目光,而邬童选择说谎。

#邬童: 啊,对,他除了不好好吃饭,其他的都很乖。

#班爸爸 :怎么能不好好吃饭呢?你看你现在瘦的。

班妈妈:对啊!

##班小松: 爸,我就是吃不胖的体质,怎么吃都这么瘦嘛。

#班妈妈: 什么啊,你小时候可肥了,脸捏上可软了。

##班小松: 哎,妈,妈你别说我,我朋友在呢,我不要面子的。

小松赶紧打断妈妈的话,不然他的糗事可要被邬童知道了,不知道邬童以后会怎么嘲笑他。

#班妈妈: 没事,童宝宝又不是外人。

##班小松: 邬童,你别听我妈瞎说啊

#邬童 :阿姨,您说吧,我想听!

#班妈妈 :松宝宝小时候可圆了,一团肉肉,可软可白了大家都喜欢捏他的脸,有时候捏哭也不想停手。但是也很调皮,我们那一片没有人不知道他的。

#班妈妈 :不是上树掏鸟,就是跑河里抓鱼。用弹弓打鸟,偷菜去烧烤,什么都干……有一次他把他奶奶家的菜园子给翻了,没把他奶奶气死,气的要打他屁股,他哭这说“我们书上说土里有蚯蚓,我掏的小鸟饿了,我想抓蚯蚓给它吃,不然它会饿死的。”

还有一次,邻居家买了一辆汽车,车前贴这一只假壁虎,过了一天壁虎的尾巴就没了,那个邻居又买了一只贴上,第二天壁虎尾巴又没了。直到第三次贴上又没了后,那个邻居开始怀疑有人故意弄断了他壁虎的尾巴。就躲在车后想看看是谁捣的鬼。结果抓就抓住了刚放学的松宝宝。被抓住后,人家本来很生气,问他为什么要弄断壁虎的尾巴,你猜他怎么说?

邬童:不小心弄断了?

班妈妈:他乐呵呵的说:“叔叔,书上说壁虎的尾巴断了,会长出新的,没想到是真的诶!”

邬童,班爸爸:哈哈哈

##班小松: 妈~

#班爸爸 :还有,还有

##班小松 :爸,你也来?

#班爸爸 :好好,爸爸不说了

##班小松 :这还差不多

邬童:是挺可爱的!

班小松:邬童

评论(5)

热度(1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