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源意凯

我们的少年时代2(15)

#邬童 :叔叔,阿姨我去接个电话。

阿姨:你去吧!

正在吃饭的邬童接到了尹柯的电话。

#邬童: 喂,尹柯,什么事?

#尹柯 :邬童,我可能要去你家住两天!

#邬童 :为什么?

#尹柯: 我爸妈有事出去了,不在家,所以……

#邬童 :好吧!不过我不给你做饭啊

#尹柯: 你做的饭我也吃不下去

#邬童: 切!

#尹柯: 挂了啊

邬童挂了手机发现班小松一直盯着自己看。

##班小松: 邬童,快吃,菜都凉了

#邬童 :嗯

#邬童 :叔叔阿姨,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去了。

#班爸爸 :邬童别回去了,就住我家吧

#班妈妈: 对啊,不早了,你和小松住一起就行了,不用回去了。

邬童看向班小松,想知道他的意思。

##班小松 :妈,让他走吧,人家有事。

看着班小松明显生气的表情,邬童无奈,解释道“尹柯要去我家住,所以我得回去”

##班小松: 回去啊,我也不想留你。

班小松觉得心里有点酸涩,可能怕邬童家的零食被尹柯吃了吧?!

……

#尹柯 :你去哪了,怎么才回来啊?

#邬童: 去班小松家吃饭了,才回来。


#尹柯 :我还没吃呢,你要不给我做点小蛋糕?

#邬童: 自己点外卖去!

邬童心情不好,尹柯一听就知道。

#尹柯 :不是,听小松说他住你家时,都是你做饭啊,为什么对我就区别待遇?

#邬童: 你又不是班小松

说完邬童就后悔了,这都什么跟什么啊

#尹柯 :为什么班小松就可以吃到你做的饭我不能?

#邬童 :因为……他太瘦了

#尹柯 :啧啧啧,你的理由能再牵强点吗?

最后尹柯还是自己叫了外卖

#邬童: 尹柯,那有一间客房,你困了就去睡,我先睡了。

#尹柯 :哎,不是,小松不是和你睡一间房吗?为什么要我睡客房呢?

#邬童: 随你

……

#尹柯 :我们盖一床被子吗?

#邬童: 不行,你去客房再取一床被子来

#尹柯: 哦

#邬童 :(要是班小松,才不会去取,他肯定会直接钻进被子)

邬童心里想,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拿尹柯和班小松比,最后班小松总是在他的嘴脸上扬时被宣布胜利的。

#尹柯: 邬童,你辗转反侧什么啊,大半夜不睡觉,明天有课呢。

#邬童: ……尹柯,你有抱东西睡觉的习惯吗?

#尹柯 :有,我有轻松熊,我睡觉习惯抱着它。

#邬童 :那你没有东西抱能睡着吗?

#尹柯: 能啊

#邬童: 那就奇怪了

#尹柯 :什么?

#邬童 :没什么,你……能接受被别人抱着睡觉吗?

#尹柯 :邬童,你不会是想让我抱着你睡觉吧?

#邬童: 谁说的,我就……要不你抱一下我试试,看我能睡着不,我现在睡不着啊!

#尹柯 :那我勉为其难的抱你一下

尹柯心里很激动,现在睡在他身边的人,是他最在乎的人。

#邬童: 诶诶诶,你还是别碰我,你抱我我难受,你往边上移点。

在尹柯正要抱的时候,邬童突然躲开了,如果不是怕掉下去,他可能还能移远点。

#尹柯 :……

#邬童 :……睡吧!

#邬童 :(为什么班小松抱我的时候,我不会反感甚至有些开心和期待呢?为什么尹柯抱的时候就那么别扭,那么难受,内心那么抗拒呢?)

#邬童 :(不是说一个习惯的形成需要21天吗?为什么只和班小松一起住了不到一周,竟然习惯了睡觉有他的怀抱,习惯了与他相拥而眠,习惯了闻着他淡淡的薄荷香入眠,习惯了他的碎碎念,甚至习惯了管他)


#邬童: (尹柯也是我的好兄弟,那我为什么会抗拒他的拥抱,为什么不想给他做饭,为什么不想与他同盖一床被子……难道我对班小松不止是友谊吗?)

#邬童: (我不会是……喜欢上班小松了吧?)

……于是邬童想了一夜

评论(14)

热度(13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