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源意凯

我们的少年时代2(16)

#栗子: 邬童,尹柯,你今天来这么早啊!

#尹柯: 嗯,也不知道某人抽啥疯呢,起这么早!

#栗子 :你的意思是你们俩住一起?

这句话被还没睡醒且闭着眼睛站在教室门口的班小松听见了,瞬间黑脸。

#焦耳 :小松,你被人打了?怎么黑眼圈这么重啊。

邬童闻言转头看班小松,看着班小松浓浓的黑眼圈,心里莫名的有点开心。(原来你也和我一样不习惯啊)


#邬童 :班小松,吃早饭了吗?

##班小松: 走的有点急,没带!

#邬童 :怎么又不吃早饭?

##班小松: 我,我就不吃,你管的着吗?

#邬童 :(怎么又惹到他了?)

#焦耳 :邬童,你也被打了?怎么黑眼圈和班小松一样重啊?

#邬童: ……

##班小松: ……

#尹柯: ……

#一样: 班小松,这周六我生日,你可以去我家给我过生日吗?

班小松习惯的征询邬童的眼神

#邬童 :不可以!

#一样 :我没有问你,我在问班小松

#邬童 :我替他回答,他不去!

#一样: 小松?

##班小松 :……不好意思啊,我不能去

#一样 :为什么?

#邬童 :因为周六他有约了

胡一样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电影票放在桌子上。

#一样 :小松,你不是最喜欢看《皮卡丘》吗,正好有弄到电影票了,我们一起去看怎么样?

##班小松 :哇,你怎么搞到的?这个很难弄到的!

看到班小松两眼放光,胡一样就有点得意。

#邬童 :这个周末加训,除了胡一样,其他人都得训练。

邬童瞪了胡一样一眼,回到自己座位上装睡去了。

##班小松: ……

#一样 :邬童,你是不是故意的?你又不是教练,凭什么你说加训就得加训?

##班小松: 一样,邬童是我们棒球队的副教练,训练的事我们必须听他的。

班小松虽然跟邬童有点赌气,但是他还是不舍得让别人说邬童。

#沙婉 :大家都回座位做好,上自习了

……

下课后,教室里没有几个人,班小松把头埋在手臂里,邬童插着耳机,随身听里播放着他最喜欢最熟悉的歌,可是今天就是听不进去。

#邬童: 给,吃了!

邬童纠结了会儿,还是从书包里拿出给班小松准备的零食。只是语气还是很霸道!

看着班小松并没有理他,也没有把头抬起来。

#邬童 :班小松,起来,你今天怎么了?为什么不理我?

##班小松: 你很烦诶

班小松把头扭向背着邬童的一边,继续装睡。

#邬童 :班小松,有事你说清楚,别动不动就不理人

##班小松: (你让我怎么说)

#邬童: 班小松,你先把东西吃了,早餐没吃,你肯定饿了,别等会胃又疼了。

##班小松: ……

#邬童: 生我气了?让我想想为什么生我气啊?嗯,不会是因为我昨天没在你家住吧?

##班小松: ……少自作多情

#邬童: 哎呦,不会真的因为这个吧?

##班小松: 要是我说是呢?

#邬童 :……

完蛋,心跳又开始不规律了……

#邬童 :那个,你先把这些快吃了吧,这些都是你爱吃的。

##班小松: 邬童……

#邬童: ……

##班小松: 没什么,谢谢!

##班小松 :(我好像喜欢上你了,不是朋友间的那种,可是我要怎么告诉你呢?)

#邬童 :班小松,我也没有吃早餐

##班小松: 你怎么没吃

#邬童 :忽然没有你在耳边吵我,我有点不习惯……所以不想吃!

##班小松 :邬童,你知不知道你有低血糖啊,你怎么可以不吃早饭?

#邬童 :你不是也没有吃么,也陪你饿着啊!

##班小松 :你闭嘴

班小松有点慌,邬童说的话太过暧昧了是不是?

#邬童 :哦

##班小松: 你把这个吃了,我们一会有体育课,你如果难受就别跑了。

班小松从自己书包里掏出了一包士力架。这是他为邬童准备的。从那天之后,他天天都带。

邬童接过士力架拆开包装袋,把士力架伸到班小松嘴边

#邬童 :咬一口

##班小松 :你吃,我不饿

#邬童: 你不吃我也不吃

邬童倔强的表情让班小松知道此时没有商量的余地,所以就咬了一口

#邬童 :真乖!

##班小松 :邬童,别老摸我的头,不让我长高了。

你那么可爱,让我怎么控制的住嘛!

#尹柯 :你们俩干嘛呢?

目睹了一切的尹柯,看不下去了

#邬童 :关你什么事

#尹柯 :邬童,你不是有洁癖吗?

言外之意就是“怎么吃班小松咬过的东西?”

#邬童 :然后呢?你想表达什么?

##班小松 :诶,你们俩够了啊,我去借体育器材了

班小松溜了

#邬童 :等等我,我和你一起去

#尹柯 :……


评论(5)

热度(1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