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源意凯

我们的少年时代2(17)

#胡一霏: 明天我为你们和银鹰安排了一场友谊赛,所以今天好好训练,我不允许我所带的队输,输了就是丢人,如果输了你们以后加训一个小时,周末也全部用来训练。

#焦耳 :啊,教练,这不公平,银鹰本来就是冠军,我们能从他们手里拿到分就算不错了,怎么可能赢得了银鹰?

#陆通 :对啊

#胡一霏: 我是教练还是你是教练?

#焦耳: 你是教练

#胡一霏: 那就好好训练,意见保留!

#一样: 教练,明天如果我们赢了,那这周六可不可以不训练。

#胡一霏 :可以!

胡一样得意的瞟了一眼邬童

#邬童: ……

邬童OS:你信不信我故意打输?

班小松拉着邬童向一边走去,他们俩从来都一起训练的。

##班小松 :邬童,就算教练不让我们周六训练,我们俩个也可以约一起打棒球不是吗?

#邬童 :可是你不是喜欢《皮卡丘》吗?

##班小松 :对啊,但是我更喜欢和你一起打棒球。

#邬童 :那重点是打棒球还是?

##班小松 :是和你一起


????我去,这也太直白了吧,我要不要圆过去?

#邬童 :……(好开心,但是我得冷静,不能让他看出来。)

两人正在同步率的并肩跑着,胡一样就追了上去。

#一样:小松,你听见了吗,周六我们可以不用训练了,所以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?

##班小松 :那个,不好意思啊,我这周六有约,所以不能陪你去了。

#一样: 可是周六是我生日啊,我来中国还没有什么朋友,就你一个,你也不陪我过吗?

可怜巴巴的语气,这让一向心地善良的班小松心有点软了。

##班小松 :……这个


#邬童 :班小松,明天也是我生日,你看着办吧!

邬童只留了一个眼神给班小松,就加速跑开了。

##班小松: 不是,诶,邬童。一样,对不起啊,我想给邬童过,他更需要我。

##班小松: 邬童,你别跑那么快啊!

没给胡一样反应的机会,小松也跑开了。


##班小松 :邬童,我周六真的是你生日啊?

#邬童 :不是

##班小松 :那你还说是你生日

#邬童 :如果我不那样说,你是不是就去给他过生日?

##班小松 :我

#邬童: 我不许

##班小松: 啊?

#邬童: 你周末能不能不和别人出去,你想看电影我可以陪你去看,你想打棒球我可以陪你打,你想去游乐园我可以陪你玩,你想打游戏,我可以陪你打,哪怕你要做过山车,我也可以陪你一起坐的……

##班小松 :邬童,你有时挺傻的,但是傻得很可爱。不过你霸道起来我没谁了?你对谁都可以这么霸道的吗?

#邬童 :我只对你霸道。(因为我只喜欢你啊)

##班小松: 呵呵(邬童现在说话怎么越来越让人脸红心跳啊。)

#邬童: 班小松,今天去我家住吧!

##班小松 :啊,为什么?

#邬童: 你的零食再不吃就过期了,还有我蛋糕做多了,所以需要你去解决一下。

##班小松: ……零食的保质期有这么短吗?还有,蛋糕做坏了怎么只给我吃啊?

#邬童: 谁说蛋糕做坏了,那是我专门给你做的,别人都吃不到……你去不去?

##班小松: 去去去,尹柯也去你家吗?

还是挺开心的,邬童还是最疼自己。

#邬童: 不,他今天就回去了,

##班小松 :哦

放学后,班小松和邬童向校门口走去

#邢珊珊: 邬童

#邬童 :邢珊珊?你怎么在这?

#邢珊珊 :我是专门过来找你的,邬童,我爸想请你去我家吃个饭,可以吗?

#邬童 :……可是我

邬童看着旁边一言不发自顾自的玩手指的班小松,白嫩的脸因为生气鼓鼓的,可爱极了。

#邢珊珊 :我爸好不容易回一趟家,而且这次他找你应该是针对你棒球队的训练做工作的。

#邬童: 我知道,可是我今天有约,所以请你替我向你爸道歉,我不能去。

#邢珊珊: 邬童,什么约比你的前途更重要?我爸爸他是因为看中你的天赋,才在百忙之中约你的。

##班小松: ……

#邬童: 谢谢,我说了我不去。

邬童有点不开心了

##班小松: 邬童,要不你去吧,我下次再去你家也行啊。

#邬童 :你不用管,班小松我们走。

#邢珊珊: 诶,邬童,我一个人来的,现在太阳已经落山了,我一个人不敢回去,你可以送我吗?

##班小松: ……

#邬童: 不好意思我不顺路,你可以给你叫车的。再见!

邬童拉着还处于懵逼状态的班小松离开了

##班小松: 邬童,我们会不会有点过分

#邬童 :不会!

评论(6)

热度(15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