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源意凯

我的原则遇你都例外(45)

     “哥,一会儿小凯会过来找我,等他进来的时候,我装高冷,你装我!”


  “什么叫我装你?” 


  “哎呀,就是你装可爱”


  “哦,原来你知道自己是可爱的?”


  “这是重点吗?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我们要让王俊凯认错人”


  “别了吧,你不怕他生气啊?”


  事情是这样的,当时千玺他们知道实情后,准备抓了刘星的,但是源源不许,他说刘星是他的哥哥,他好不容易有了个哥哥,怎么能送他去坐牢呢?


  最后经过王源的努力,大家原谅了刘星。但是知道实情的只有身边关系好的工作人员。粉丝和公司都不知道!用源源的话来说就是“我累的时候,我哥可以帮我出席活动,说不定还可以替我演戏,我就专心唱歌就好了。”


  这几天最累的是王俊凯,他要陪源源玩,源源动不动就来个“真假王源”让他猜,他们穿一模一样的衣服,作做一模一样的动作,他难免会猜错啊,然后猜错就得哄他的小朋友半天,也不一定能亲亲上,可苦了他了。


  


  “哥,快你把我这件衣服穿上,把你的脱下来我换上”源源突然有想到了什么似得,急急忙忙的。


  “诶,源源,你别扒我衣服啊,我自己脱”


  “那你快点,小凯马上就来了”


  说曹操曹操到,不过五分钟,小凯就敲门了。


  “还好都收拾完了。哥,你去开门,记的可爱点”源源自己也做在了沙发上,高冷大BOOS安排上了。


  门打开了,小凯还不确认是不是源源,所以没敢抱。


  “王源儿”到底那个是王源,他喊了就知道了。


  “小凯”刘星笑嘻嘻的回答道。


  “源源,有没有想我?”看来这个就是源源了,刘星才不会笑的这么好看呢。于是小凯也放松了,该撒娇就撒娇,该腻歪就腻歪,管他有没有人呢。


  “咳咳”源源眼看王俊凯要抱刘星了,赶紧刷存在感。


  “我带源源出去玩了”小凯注意到坐在沙发上的人,打了个招呼,就拉着他认为的“源源”就要出去。


  “源源一会要和我回家,我爸妈叫我们回去呢!”源源高冷且正经的撒谎着。


  “没事,哥,你先回去我就不回去了,小凯好不容易从剧组回来,我想陪他去看电影。”刘星想,既然要玩,那就玩真点,不然这小子天天闹这出没完没了的。


  “源源走吧”小凯附和道。


  “诶,你们,等等我啊”看着小凯和刘星牵着手离开了,源源慌了,臭王俊凯,真的认出不来我吗?源源有点气。


  “去哪?王俊凯!”


  “看电影啊”王俊凯放开刘星的手。


  “别装了,我知道你早就看出来了”


  “源源想玩就陪他玩玩,一会他肯定会追出来,我就装作不相信,你也尽力配合一下。这小垃圾,再不收拾就管不住了”小凯笑的一脸邪魅,反整蛊计划正在进行中。


  “我们先去我车上”小凯拿出钥匙,往车边走去。


  王俊凯打开副驾驶做车门,让刘星进去。自己还在等王源追出来。


  “哎,王俊凯,你们去哪啊?”果然王源追出来了。


  “去包场看电影,哦,给你推荐一下,我的一部电影今天首映,我带源源去看了,你想看的话可以和别人去看”王俊凯得意的在心里笑了笑,一本正经的回答。


  “哎哎哎,我也要和你们一起去”源源拉住王俊凯正要关的车门。


  “不行,我和源源要过二人世界”


  “对,你去我们怎么亲密啊?”刘星加了一句。


  “……”源源走到副驾驶旁,打开车门对刘星说“你下去,坐后面”


  “不行,我的副驾驶只给我的源源坐。”王俊凯忍住笑,继续说。


  “听到了没?他王俊凯的副驾驶只给我坐”源源得意的说。


  “不是给你坐,是给我的源源坐,你又不是我的源源!”王俊凯觉得他现在的演技了不得了,竟然可以在源源这么可爱的情况下还能忍住,奥斯卡奖迟早是他的了。


  “……王俊凯,我是王源啊,他是我哥”源源不想装了,他怕再装下去,男朋友就没了。


  “你是王源?我才不信,我的源源又可爱又乖,你一点都不可爱。”王俊凯认真的大量着源源。


  刘星表示心累,他为什么要配合这么幼稚的两人演戏?


  “小凯,我真的是你的源源啊”


  “是吗?可是我没觉得你可爱啊?”


  “……我要怎么样你才能相信我是源源?”源源委屈巴巴的撒娇。


  “买个萌,唱支歌,打个卷儿,翻个跟斗”


  “你……这样好不好,我今天不吃冰激凌,不喝冰镇可乐,你叫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?”


  “你说的?”


  “嗯,哎不对,你就这么快相信我是王源了?”


  “他早就知道你是王源了”刘星下车了,随便说了一句。可这一句又把王俊凯推向了“哄兔”坑里。


  王俊凯“……”


  王源“……”


  “走了!拜,小凯保重!”刘星溜之大吉。


  “王俊凯!”


  “源源,我今天心情好,你可以提任何条件,我都满足你。”


         “我想空腹喝冰镇可乐”


         “……”


        “看吧,不管我说什么你都不能满足我,这恋爱谈的有什么意思”


         “…… 要不,你再换个?”


  “买个萌,唱支歌,打个卷儿,翻个跟斗,自己选择!”源源“冷漠无情”的说。


  “源儿,宝宝,源宝儿,亲亲可好?”


  “少耍流氓,快点”


  “啵”王俊凯凑近王源的脸颊亲了一口。


  “王俊凯你”


  “是你叫我快点亲的,又怪我”小凯式委屈。


  “我没让你亲我脸啊”


  “哦,懂了”


  “……”也没让你wen我啊????


  “源儿,你真的很诱人,真想狠狠咬一口”


  “……你以为你不是吗?”


  “不是什么?”揣着明白装糊涂也只有王俊凯在行。


  “……”不想理你


  “我嘴巴有点干,怎么办呢?”小凯给源源暗示着。


  “等我一下,我去买瓶水”和小天蝎斗,你有吃的苦了。


  “……源源,我不想喝水”王俊凯拉住打算开车门的小天蝎,撒娇的亲了亲源源的手。


  “可是你不是说嘴巴……”剩下的话被吞进了王俊凯的肚子里。


  ……半个小时后


  刘星在阳台看风景。


  “怎么车还停在那?他们没开车吗?好像车里有人,也是真搞不懂车里有什么留恋的,待在车里不闷吗?不无聊吗?看来谈恋爱真不是什么好事,人容易变傻!”


  


  


       “小凯,醒醒,一会要彩排了!”小马哥叫试图醒流口水的老板。


  “源源你好甜!”


  “这又是做梦呢?咦~小凯,快醒醒,别做梦了,快醒醒啊!”


  “嗯?你,你怎么在这?”小凯吓了一跳,看了看身边,刚刚和他亲密的人不在。


  “我过来叫你啊,快点起床,一会要彩排了。”


  “源源呢?”


  “什么源源?源源在美国读书呢!你没发烧啊”小马哥把手放在小凯头上,量了一下,有放自己头上,得出结论。


  “这是哪?”小凯很懵。


  “跨年晚会后台休息室啊,小凯你没失忆吧?”


  “……原来是梦啊”梦真的很奇怪,明明那么真实,那么有触感,到头来都是假的。更奇怪的是梦里好几年的事,而现实中却不到一个小时。“还好是梦,源源没有出事就好,刘星也就不存在了。”


  “你说什么呢嘀嘀咕咕的?”


  “小马哥,我的节目在第几个?”


  “第三,怎么了?”


  “定去美国的机票,我唱完歌就起身。”小凯不是那种说风就是雨的人,但是他一旦决定做什么就没人阻止得了,除了王源。


  “去美国干嘛啊,你不说要回重庆吗?你爸妈过来接你回去过年呢!”


  “你只负责定机票,我要赶在新年来临之前见到我的小朋友。”


  “你要去伯克利看王源?”


  “我不能让他一个孤零零的过年,所以我必须去”


  “小凯,你不要冲动,万一被拍到了怎么办?大过年的不在家,跑去美国你疯了吗?”


  “对,如果见不到王源我就会疯,小马哥,我想源源了,你快去定机票好不好?我真的很想他,我都一年没见他了。”小凯哭了。


  “好!”


  


  


(猜猜是不是结束了)


本文为我原创


 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