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源意凯

我们的少年时代2(55完结)

一年后……


#打酱油的 A:听说这届的小学弟特别都帅


#打酱油的 B:听谁说的,能有多帅?不就是普通人嘛!


#打酱油的 C:倒不是都很帅,但是昨天我看见的两个男生真的帅呆了,我被他们迷的差点没撞到电线杆子上。


#打酱油的 B:在我心里,王俊凯最帅


#打酱油的 C:王源最帅好吧,我觉得王源又帅又可爱,王俊凯只有帅,没有他可爱。


#打酱油的 A:哎呀,你俩有完没完?他俩都帅都帅,但是王俊凯是王源的,王源是王俊凯的,再帅也没我什么什么事啊。


#打酱油的 B&C:……哼


#打酱油的 A:走走走,我们去看看,说不定能撩一个帅气的学弟呢,那我可就脱单了哈哈哈


#打酱油的 B:出息


#打酱油的 A&C:走吧,走吧


##班小松 :邬童,我觉得我们可以住校的啊,为什么非要租房子呢,好麻烦啊


班小松有气无力的被邬童拉着走


#邬童 :住校不方便


##班小松 :为什么?


#邬童 :难道你想以后在舍友面前娇……


##班小松: 打住


邬童话还没说完,就被班小松用手急忙把嘴堵住了。


##班小松: 这么多人呢


##班小松 :邬童,你舔到我手了啊哈哈


#邬童 :……班小松,你知道吗?你真的是无时无刻都在诱惑我。


#邬童: (我们在一起很久了,为什么靠近就会心跳加速,呜呼急促?不是说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就腻了吗?难道是我们在一起腻的不够彻底?)


##班小松: 胡说八道,我哪有?


#邬童 :你就有


##班小松 :没有


#邬童: 那你捂嘴就捂嘴,靠我那么近干嘛?


##班小松 :……怪我咯


#邬童 :我不管,你激起的火,你得负责


##班小松 :哥,我们一会还要去开班会呢


#邬童: 你不爱我了?


##班小松: ……


#邬童: 就是不爱我了,以前你不是这样的


##班小松: 以前我是怎样的?


看着邬童委屈表情,的班小松忍着笑,配合着问。


#邬童 :以前你肯定会说“要亲亲,还是抱抱”


##班小松: 噗哈哈哈……


##班小松: 我以前是这样的啊,那邬童哥哥,你是要亲亲还是要抱抱呢?


#邬童: 要睡觉,边亲边抱的那种


##班小松: ……


班小松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


两天后


#打酱油的 :这位学弟,你需要办卡吗?联通卡,100包年,一个月100G,关键是不限速,玩游戏不卡顿,看电视电影全程高清蓝光。特别划算!要不要办一张?


一个办卡的学长拉着班小松一顿洗脑


班小松偷瞄了邬童好几眼,看到邬童脸黑的跟包黑炭一样,知道办卡时没戏了。


#邬童: 班小松,过来


#打酱油的: 学弟真的不办一张吗?特别划算,这个活动就这几天,错过了就没有了哦。


#邬童 :不用,我们不差钱


##班小松: ……


#打酱油的: ……


邬童拽的跟个249+1似得,拉着班小松就走了


#打酱油的: 害,现在的零零后都这拽的吗?


##班小松 :邬童,我们还是办一张吧,这么好的套餐不办可惜了。


#邬童 :这你也信啊,如果是真的,肯定有办卡摊点,肯定是骗人的。


然后大脸的是,转身就出现了好多办卡的有个摊点。而且广告和刚刚那个学长说的一模一样


#邬童 :……


##班小松: 哈哈哈


##班小松 :所以,你不让办的理由呢?


#邬童 :谁让他说话靠你那么近?


##班小松: 我的大醋缸,你怎么可爱啊


#邬童: ……


#邬童: 我不可爱,我是大老虎,谁敢打你主意,看我不废了他。


##班小松: 那我的大老虎,要不要办卡啦?


#邬童 :办,你跟我旁边,记得要离他们远点。


##班小松 :好好好,都听你的


……


#教官: 接下来,我们要练习的是简单的自救和他救。


军训快接近尾声,教官也从稍息,立正,前后左右转到了简单的拳法,防身术,和急救等


#教官 :第一个就是人工呼吸和心肺复苏


#教官: 来,出来两位同学,给大家示范一下。


大家都跃跃欲试却又推推搡搡无人站出去


#打酱油的: 要不,咱俩出去吧


一位男同学对他前边的一位女生悄悄的说。


#打酱油的: 不,你那抽象的脸加上弯曲的嘴,谁亲的下去,没把你救活,自己倒被恶心死了,多亏啊。


那个女孩毫不留情的补刀


大家:哈哈哈哈


#教官 :你,出来,对就是你,你出来我给你找个帅的。


女孩被点名了,脸唰的一下红成了红苹果


#教官 :邬童,你出来


#邬童 :我?


#教官: 他应该不会把你恶心到吧?


#打酱油的 :不……不会,


#邬童 :教官我不同意


#教官 :喊报告!


#邬童 :报告


#教官: 说!


#邬童: 我反对


#教官: 反对无效


众:哈哈


#教官: 邬童出列,军人的天职是服从命令


#邬童: ……


邬童黑着脸出列,瞪了那女生一眼


#教官 :男生躺下,女生先实施急救措施


#邬童: ……


邬童不动


#教官 :我说的是日语吗?听不懂我讲话是吧?


#打酱油的: 邬……童,别惹教官生气


#邬童: 闭嘴


#教官 :不躺全连跑十圈,今天下午站三十分钟,晚饭也别吃了


邬童向班小松投去无助的目光


##班小松 :报告


#教官 :讲!


教官不耐的喊


##班小松: 我申请和邬童做示范


#教官: ……


#邬童 :……


#教官 :邬童连女生都不愿意,你还是算了吧,不过你可以和这个女生做


#邬童 :不,我愿意!


#教官: ……?????


#打酱油的: …???????


#教官: 班小松出列


##班小松: 是!


##班小松: 邬童,躺下吧


#邬童: ??……我


##班小松: 快躺下


#教官 :躺下


#邬童: ……


邬童:我才是上面的那个


邬童一脸不情愿但是还是躺下了。


班小松得逞了,心里开心的不得了,但是表面还是平平淡淡。


##班小松: (哈哈哈终于反攻了)


班小松对着邬童的嘴吹了一口气,邬童差点没笑出来。


班小松这哪是做人工呼吸啊,简直就是他烫嘴了,班小松给他呼呼呢。


#教官: 邬童,认真点


#邬童: ……


##班小松 :你还敢分心,你不怕我就地吃了你吗?我现在可在上面诶。


班小松小声的跟邬童说


#邬童 :我求之不得


##班小松: ……


#教官 :(咬嘴?人工呼吸需要咬嘴吗?难道我之前学的做人工呼吸是错的?)


#教官 :呃……那个,邬童,你现在是晕过去的状态,怎么还能摸班小松的腰呢?


#邬童 :……


#邬童: (他咬我,你怎么不说?再说了,他这么主动,这么深情的时候不多,我不会应行么?)


#邬童: 我是男人


#教官: 我知道


#打酱油的 :众人:哈哈哈


#教官 :好了好了,亲亲够了啊,赶紧进行下一步。


#邬童: (下一步,不行,我们不要面子的,这么多人呢)


##班小松 :……他是说做心肺复苏


#邬童: 哦


#教官: 呃,大家别学他们,他们做的都不对,那个,总之就是不对。


#打酱油的1: 啊,我还期待下一个我也这么来呢


#打酱油的2: 哈哈哈,你没看出来吗?他俩是竹马,一起吃饭,一起写作业,就连上厕所都不离不弃的。


#张艺馨 :他们何止是竹马,就是一对,我跟你们讲,我高中和他们是一个学校的,他们俩的关系可腻了,而且他们是我们学校棒球队也就是小熊队的队长和副教练。那叫一个恩爱啊,全对都得跟着吃狗粮。


#张艺馨 :而且,他们现在可是职业棒球队的队员,Eric教练知道吧,就是他们的教练,现在可是我们母校和我们双清市的大明星,可厉害了。


#打酱油的 :哇,我听过,往年的世界冠军银鹰队被小熊队去年以48:16夺去了冠军,是他们吗?


#张艺馨 :对对对,就是他们,白的那个也就是班小松,他三个全垒打,兼职吓到了国际裁判员,他的特技至今还没被人学会,就连他们的教练都不会。


#打酱油的 :哇,太厉害了吧,他那么瘦,一点也不像能打全垒打的人啊


#张艺馨: 这你就不知道了,他不像其他人只会用蛮力,他更多的是以力借力,其实他自己并没有用太大的力


#打酱油的: 崇拜


#张艺馨 :还有那个大的,也就是老对我们黑脸的那个,他就是邬童,神奇的投球手,是我们的王牌投手,可牛了,他的投球速度可以说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,现在没人比的过,而且他也有多种投球技巧,别人三四年都不一定学的会的,他可以三个月搞定。


#张艺馨 :最重要的是他特别宠那个小的,真的特别宠,恨不得天天抱在怀里的那种,别人更是不能接近班小松。我之前就惨遭“虐待”,害,说多了都是泪。


#张艺馨 :之前他们去美国培训,然后小的那个受了重伤,医生说不能再打棒球了,可是你们知道吗?他活生生的给治好了,天天悉心照顾,按摩啊,端茶倒水,喂饭擦嘴,什么事都亲力亲为。


#打酱油的 :感动


#张艺馨 :但是,他有洁癖,他的洁癖只对班小松免疫。而且他对别人特别狠,那个害的班小松受伤的人,现在还在监狱里,都破产了。


#打酱油的 :霸道总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#张艺馨 :所以,你们最好别去招惹他们,尤其是班小松,邬童的占有欲和爱吃醋的本领也是无人能敌。


#打酱油的 :真好!


#张艺馨: ……


……


#打酱油的: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班小松给我签个名吧


#打酱油的 :啊啊啊,班小松好帅


#邬童 :……


##班小松 :我就签这一个?


#邬童 :你今天晚上别想睡觉了


##班小松 :邬童~


(《我们的少年时代2》是我在另一个软件上写的,只不过,最后这几天我为了方便在这里码的字,如果有人想看前面的,可以评论告诉我,我会找时间发到这里的。)
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