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源意凯

大哥日记(1)

2019.8.30  天气晴 心情多云

明天就是宝宝的个唱了,而我,公司不让出席源儿的个唱,美其名曰“为了不让粉丝掐架”。其实,我知道,我们俩就是不能合体,就是不能同框,就是不能合唱!真的很气,真想让粉丝炸了它。或者我去炸了也行……

这是源儿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,也是他出国前最后一次和粉丝见面了,他的告别演唱会我不能去,真是憋屈,为什么我就不能去,他是我的小朋友,是他陪我长大,是他陪我经历了所以的风风雨雨,起起落落,也是他陪我从籍籍无名到现在的国民偶像。

刚刚和源儿视频,他这两天看的出来很累,怎么会不累呢,所以的事他都得亲力亲为,小到给粉丝礼包,大到舞台的舞美设计,而他只不过是个十八岁的孩子啊。

他跟我说没有请主持人,我问他为什么不请,你也没有请特邀嘉宾,你真的以为自己是神呢,一个人又要唱将近二十首的歌又要cue场,你真的不把嗓子当回事了是吗?

他笑着说“本来想你做我的惊喜嘉宾的!”

我承认我又没出息的鼻子发酸,眼泪打转了,可是,我觉得我真的好无用,也是真的好无助,你的第一次我却不能陪在你身边,对你说“别紧张,有我呢!”

源儿,我一定会强大到可以保护你,一定可以,到时候你只管唱歌,其他的我来帮你完成好不好?

源儿,晚安,祝你个唱顺利、成功!


 

2019.8.31 天气 雨   心情 多云

哈哈哈哈,今天,我很开心,同时也很难过!

开心的是,我没有乖乖的听公司的话,我偷偷的去了源源的个唱,他们和她们都不知道。

惊喜总策划:王俊凯

帮凶:艺人小马哥

时间:下午四点!

为了掩人耳目,我们今天还在北京制造了些“偶遇”,谁也不知道我被“偶遇”后就直接去了飞往南京的机场吧!

一路上有紧张又期待,怕被公司发现,期待源源看到我时惊喜的眼神。

为了不被认出,我真的够拼了,全副武装,还有人接头,最后才得以顺利进入王源源的化妆间,不过我进去后,源儿已经上台唱了快一个小时了。舞台上的他,闪闪发光,唱歌的他,认真又专注,全情投入,我一直都知道,他是舞台上的小王子,他属于舞台,属于音乐。

但是,他也属于我!

他正在唱《只要有想见的人,就不是孤身一人》,他唱的很稳,他笑的很得当,只是我太矫情,竟然又一次掉了眼泪,我是不是越来越脆弱了,最近怎么老哭啊?

他之前说过,接这首歌,是觉得应景,他说“这首歌里有我想要表达的情感,有我不敢写的情话”,我知道,我都懂!

“随夏日远去的你,隐没在回忆里,去时间的尽头”这首歌应该是我唱才对啊

“明白再见啊,永不能再见了”怎么会,怎么可能不会再见,我不允许!

后来,他需要换身衣服和发型,就急匆匆的跑到化妆间,他没有注意到我,只是说“快点,不能让粉丝等太久!”我真的好想冲到他前面抱住他,紧紧的抱着他!

但是,我没有,我在等,等你回头,等你发现我站在你身后。

“小源,好了,去换衣服吧”化妆师说道。

“王,俊凯”也许是心灵感应,他真的回头了,换衣服不用看向我这边的。

“王源儿!我来看你演唱会了”

“搞什么嘛,又弄哭我,我还要唱歌呢!”他瞬间就流泪了,我也慌慌张张的,不知道可不可以在大家面前抱他,不确定可不可以吻他,但是我的是身体本能的抱住他,轻抚他,给他擦眼泪。“别哭啊,我的错,我的错”

其他人没事人似得,都各忙各的,也许他们认为,作为朋友,作为兄弟,作为队长,给他擦眼泪,不是什么奇怪的事吧?

“别哭了昂,妆都花了”

“我就知道你不会不管我的”他拽着我的衣袖给自己擦眼泪。

“诶,鼻涕别抹我衣服上啊,小哭包。”

“就抹,你还说我呢,你眼睛还不是也红红的”

“王源,该上场了!”导演催道。

“去吧,我在这等你!我会一直等你!”陪你长大,送你远行,等你回家!也是我想给你的承诺。

这一次,他上去要唱的都是些唱跳的歌《吆不倒台》等,我相信他,但是也怕他吃不消,毕竟他已经唱了一个小时了,现在又要唱又要跳,还要弹钢琴。可是他就像个充满活力的小兔子,蹦蹦跳跳的可爱的不行。

慢慢的,我听到他的嗓子已经哑了,他还在用力唱到最好,真的想给拉他下来休息会,哪怕一小会也行啊。他的嗓子是我最担心的,他那么喜欢唱歌,万一把嗓子唱坏了,可怎么办呢!

最后他临时加了一首《我怀念的》,这首歌彻底将我的泪腺击溃。我们约好,我先去车上等他,他到了车上,就对我说“哥,我做到了!”

“对啊,我的源源很棒,特别酷!”

“哥,你哭了?你听出来最后一首歌是给你唱的了?”他用手摸着我的眼睛,试图组织我掉眼泪。

“傻子!”

他在车上完成了跟粉丝的道别,“自我检讨一下,吃饭不规律,睡觉有时候睡的比较晚,这些上学了我就慢慢改正,不然有人得为我担心了!”我知道他说的是我,也知道他在装作坚强,只是不想在粉丝面前哭。

今天我又哭又笑的,心情算得上是多云吧!还有,今晚我们在一起睡觉,明天,后天都会在一起。


 

2019.9.2 天气晴  心情多云


 

我们之间有趣的对话很多,就是不说话也能是对方笑的直不起腰,这就是我们俩的默契吧,别人理解不了的。

之前有一次我们俩冷战,都不说话,后来一个工作人员问他“你们俩不是挺默契的吗?现在怎么了?”

“默契算个屁,默契就是吵架的时候帮他来气我的!”他气呼呼的骂着,其实我的气已经消了,只是觉得每次吵架冷战都是我先道歉,也很没原则。所以就硬逼着自己不去看他,不和他说话而已。

扯远了哈,源儿个唱结束后,当晚,我们相拥而眠,他说“是不是很感动,你都哭肿了眼睛诶!”

“屁,我才不感动,你还给她们唱了《那女孩对我说》《姑娘》《彩虹云朵》呢,我没找你算账已经是做到最大限度的仁慈了。”

“那你说我要是唱“那男孩对我说”,她们会是什么反应?”

“疯掉吧,肯定会喊“王俊凯你给我出来,我们打一架”都有可能。”

“啊,那时候我该帮谁呢!一边是爱我的俊凯,一边是爱我的小汤圆,我可太难了”

“你还想帮她们啊?王源源,你现在胆可不是一般的肥啊。”

“哈哈哈”

后来,他说他想从头开始,我直觉他又要做什么不同寻常的的事了。结果,他跑去找了堆理发工具,般了个凳子到镜子前坐下,也不管我的迷惑不解,就说“动手吧!”

我?动你个大头鬼啊!

“你又想到什么鬼点子了?嗯?”我还是语气温柔的问了。

“不是鬼点子,我想从头开始,当然要剪头发了,你给我剪,剪的越短越好,就剪成寸头吧!”

“王源你给我起来,别想一出是一出!”

后来啊,我说不过他,还是听他的指挥,给他剪了,可能没有达到他预料中的效果,他都不敢看镜子。双手蒙着眼睛问我“丑不丑?”

“不丑,特别好看!”我回答,真的挺好看的,比我预料中好看多了,小时候身边的人看剪板寸,真的很丑,颜值直线下降,我自己也剪过,到现在都不敢看,只有王大源还会保存着我小时候的照片,时不时拿出来损我几句。他说他没有损我,只是感慨小土豆长大了,吵帅了,但我知道他肯定在损我。

“那刚不刚?”他又问。

“噗哈哈哈,刚,特别刚,你真是个超刚得小天使!”我没忍住调侃他。哦,原来,你这就是你要剪板寸的理由啊!

“啊啊啊啊,毁了,毁了,源哥我算是毁你手里了,为什么那么刚的发型,被你剪成了这样啊?”他把手放下来看了自己的新发型,然后就哀嚎着。

怪我喽?

“我要的是少年闰土的那种感觉,你怎么把我弄成了小和尚了,完了,我明天还要去机场,本来想在粉丝面前刚一回呢!我刚哥的一世英明啊”

我发誓,绝对不是我技术不行,他那可爱的体质,怎么剪也可爱嘛,真的不怪我!

后来他告诉我“上一次剪成短发的时候,被粉丝笑了很久,这一次比上一次更短,她们看见了也许就会像上次一样笑我,那样她们就会忘记难过了吧!”

我没有哭,真的,他说话我只是眼睛里进了他的头发,所以才流泪的!

浪漫,这回事,他真的最懂,我每次都被他搞的泪汪汪的,很没出息。而且,他是那种搞浪漫也不会告诉你,几乎所有的事,他都有用心的去设计,也许你不会发现那是他故意这么弄的,也许过很久你才能知道,这原来是他给我的专属浪漫啊!


 

2019.9.3  天气 晴   心情 多雨

今天,源儿走了!他真的走了!

他没让任何人去送机,包括我!

他说“离别不是什么伤感的事”,他用了Karry对马思远说的话。

可是,怎么会不伤感呢,不伤感你别躲在车里哭啊,不伤感你干嘛逃跑了?不伤感你为什么从前一晚上就失眠?

我也是早上拥抱你的时候才发现你发烧了,我不放心你,让你过几天再去,可是你不同意,你说“就是有点点小烧,不严重的,那边还有很多事需要我去办理,别担心!”

“我算是知道了,你就是不听我话了,你长大了,不再需要我了。”我又急又气,就开始胡说。

“小凯,不管我长多大,我都离不开你!只是行程已经放出去了,很多粉丝已经千里迢迢的再等着给我送机呢,所以,你别生气了好不好?”

我不是生气啊,我是放心不下,我是割舍不得你啊。

对不起,又一次让你哄我。

我想,今天,我算是把这辈子的眼泪都哭完了吧,如果以后,我演哭戏哭不出来,你就得负责啊。是你要走,我只能放行,说好不哭让你走,到头来我们都没有做到洒脱!

十二个小时的时差,这就是我的《十九岁的时差》也不知被发现了没有!

王源儿,快零点了,我还在等你落机报平安!
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