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源意凯

我们的少年时代2(13)

又是平静的一天,除了被那个变态女教练训练的腰酸背痛外就只剩下饿的发晕了。而班小松可能是最累的一个。

#邬童: 班小松行不行啊,上车,我载你!

##班小松: 不用,我胃有点不舒服,缓缓就好了,你先走吧。

#尹柯: 胃疼?你胃怎么会疼?小松你是不是没吃早餐?

##班小松:我吃了的,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突然很疼。

班小松抱着肚子,蹲在地上,看得出来真的很疼

#邬童 :起来,我带你去医院。

邬童皱着眉把班小松扶起来,不由分说的把人拉到自行车旁。

#邬童 :能骑车吗?

语气却是前所未有的温柔

##班小松: 我不去医院,我要回家。我爸爸妈妈应该回来了。

也不知道为什么,人在脆弱的时候最想念自己的父母,尤其像班小松这样的,从小被爸爸妈妈宠大的,更想!

#邬童: 班小松你能不能听话点,都什么时候了你还任性?

##班小松 :不用你管!

#尹柯: 送他回家吧

#邬童: 能坐车吗?

##班小松: 我没事,你们别管我,我走回去就行!

班小松挣脱邬童的手,自顾自的走了。

#邬童: 尹柯,你把我的车放回去,我送他回去。

邬童说完就追了上去

没走多久,小松就疼的蹲在地上,好看的脸拧成一团,邬童看着心也拧成一团。

#邬童: 班小松,走,我背你去医院

##班小松: 不……去

声音很虚弱。

#邬童 :班小松你怎么了,我没惹你吧?

班小松:(我怎么知道我怎么了,当我看见你对邢珊珊笑的时候,我就是会生气,会难过,会不舒服,不行吗?)

当然他只是在心里憋着,这不能说的。

事情是这样的,下午训练的时候,也不知道邢珊珊怎么就出现了。还给邬童寄水,更可气的是邬童竟然接了,还当着所有人面喝了,喝就喝嘛,笑的那么幸福是怎么个意思?更过分的是邢珊珊还拿纸帮邬童擦汗。什么意思啊?邬童又不是她男朋友,为什么中加的人都这么厚颜无耻?气的他胃疼。虽然邬童在邢珊珊快要碰到他脸的时候躲开了,可是他还是气,很气,没喝过水喝她的?想喝你说我买啊,我是没有她家有钱,但是水还是买的起。

##班小松: 怎么没有?

#邬童: 就算有,你也不能拿自己的胃开玩笑吧?

##班小松: 我的胃不用你管

说着班小松胃更疼了

邬童想再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,就半蹲在班小松前强行把班小松背起来。

##班小松 :放我下来

#邬童 :不放

##班小松: 你去背邢珊珊啊,管我的死活干嘛?

#邬童: ……所以,你是因为邢珊珊才生我的气?

邬童真的很疑惑,班小松因为邢珊珊跟自己闹别扭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,他就这么喜欢她?

想到这心里就堵堵的,闷闷的,很难受!

##班小松: 才没有呢!

班小松在邬童背他时挺开心的,胃也没那么疼了,但是气还的继续气

#邬童 :班小松,你不会真的……

邬童没有说下去

##班小松: 嗯?

#邬童: 没什么?你给家里打个电话,看你爸爸妈妈回来了吗?

##班小松: 哦

……

##班小松 :没,没有

#邬童: ……

#邬童: 所以我背着你跑了这么远,你玩我呢?

##班小松: 要不,你放我下来?

怎么办?越来越拿他没办法了。竟然还有一点舍不得放他下来。

#邬童 :算了,去我家吧

##班小松 :……你家有药吗?

#邬童 :没有,我叫小王送过来。我手机在口袋里,你从我口袋里拿出来,帮我拔通小王的电话。

##班小松: 哦

这家伙怎么这么笨啊,手到处乱摸,我不是唐僧啊!这怎么受得了。

##班小松: 找到了,通了!

班小松把手机放在邬童耳边

#邬童: 喂,去买最好的胃药送到我哪,在买点养胃的东西。嗯,挂了!

##班小松: ……这么高冷

班小松挂了电话,把手机没有放回去。吐槽了一句。

#邬童 :喂,胃好点了吗?

##班小松 :啊?哦,没有,我胃可疼了,哎呦喂,怎么这么疼呢?

邬童一听就知道班小松装呢,但是没有戳穿,其实班小松看起来和他差不多高,但是瘦的要紧,根本不重,背起来没有那么大挑战,而且,嗯,他也不想放他下来。

#邬童: 那抓紧点

##班小松: 哦

班小松听话的抓着他的衣领

#邬童: 班小松你想勒死我啊?

#邬童 :抱我脖子

##班小松: 哦哦

气氛一再暧昧,只有两个当事人没有发现而已

##班小松: 邬童,你以后能不能……不要和邢珊珊来往了?

#邬童 :啊?

#邬童 :怎么了,你在吃醋吗?

##班小松: 哼,才没有,我就是怕她挖墙脚,万一她真的把你挖走了怎么办?

#邬童: ……所以你生气不是因为你喜欢她?

##班小松: 我才不会喜欢她呢

邬童听到班小松傲娇的回答放心的笑了,原来他不喜欢她啊,难道他吃醋是因为自己?


 

评论(5)

热度(1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