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源意凯

我的小坏蛋(60)

医院里,一个女孩脸色发黄,佝偻着背,一直手扶着肚子,一只手攥的紧紧的。

脑子里一遍又一遍的播放着医生的话“黄女士,是这样的,您怀孕了,胎儿已经有两个月了,回去好好补补身体,记得以后每个月来医院做一次B超!”

黄翠翠嘴里嘀咕着“怎么办?怎么办?”


两个月前的某晚,黄翠翠在店里收拾着东西准备关门。进来一位不务正业的社会青年,染着红色的头发,胳膊上还纹着“及时行乐”这四个大字,看起来极度挣狞。

“对不起,今天不……不营业了,请明天再来”黄翠翠装作毫不害怕的样子,可是打结的声音和发抖的手还是出卖了她。

“不营业好啊,不营业刚刚好,省的有人来打扰我们亲热。我说的对吗妹子?”男子推开黄翠翠挤进店里,用脚踹上门,笑的一脸淫荡反锁了店门。

“妹妹,让哥哥今晚好好疼你……”

“放开我,救命,救…唔……”黄翠翠的嘴被捂住,人也被拽到套房里。

虎子(第二三章有虎子的介绍)现在是一名快递员,因为他不喜欢学习,成绩一塌糊涂,所以也没有考上高中,作为校长的父亲实在拿他没办法,救让他自生自灭去。结果虎子还真走了,混了两年终于找到了一分正经的工作——送快递。

这天虎子路过黄翠翠的店,心里总觉得有什么事,闷的透不过气。说实话,他其实是因为黄翠翠才来这里的,甚至为了她做一名踏踏实实勤奋肯干的小快递员。他包了黄翠翠这片的快递单。他喜欢黄翠翠,从小就喜欢。只是翠翠喜欢他最好的哥们儿王俊凯,也是从小就喜欢,如果,王俊凯喜欢她也就算了,他愿意放手,可是王俊凯根本不喜欢她啊,所以他也一直在等黄翠翠。

听到里面的呻吟声中夹杂着呼救的声音,虎子很快就判断出黄翠翠出事了。可是门被反锁了,急的他一个劲的拍门“翠翠”,“翠翠你开开门啊”,”翠翠”。急中生智,急中生勇,虎子退开几步,再撞了上去,终于把门撞开。等看到里屋的状况,虎子跟疯了一样,随手拿起凳子往红毛赤裸的身上砸……

黄翠翠在虎子的精心照顾下,精神很快就恢复如常了,身体也无恙了。但是黄翠翠哀求着让他不要告诉任何人,其实他也不会告诉任何人,那是他俩的秘密,就算是为了黄翠翠的名誉和未来,他也不会说的。

可是她没想到,自己竟然怀孕了,还怀上了一个畜生的种。现在怎么办?做了?可是小孩是无辜的。但是谁也不能阻止她和王俊凯在一起。哪怕是她肚子里的小孩也不行。


“王源儿,你怎么买这么多零食啊?”

“我要吃的”

“你每天都吃这些啊?”王俊凯的语气不由得有些重。

“是啊,我自己又不会做,也没人给我做”王源委委屈屈,可怜巴巴的,无意识的嘟嘴巴别提有多可爱了。

“那你今天想吃什么,我尽量满足你可以了不?”

“我想吃小面”特别想吃,也只想吃哥哥做的小面。

“就这?”王俊凯不相信的询问

“嗯嗯”王源点着头,还真是个容易满足的孩子。

王俊凯和王源提着满满两袋食材来到王源家。管家和其他佣人被王源提前放假了,所以现在家里一个人都没有,看起来偌大的一个宅子空落落的,很没有生活的气息。

“你一个人住这?上次的那位老人呢?”王俊凯看着周围的环境,不免有些好奇。

“他有事回家了,现在就我一个人住这儿。”

“可是你才十四岁啊,怎么能单独住呢?没有监护人怎么行?”王俊凯打心里不放心。

“我本来就没有监护人啊,爸爸妈妈不在了,我又没有爷爷奶奶,姥姥姥爷也不要我了……”王源声音越来越小,越来越委屈。说到最后都没声了。

“……你哥哥……”你不是还有哥哥吗?王俊凯想说“你不是还有我吗”但是最终还是没有说出来。

“哥哥也不要我了!”他失忆了!

“别难过,我之前不是答应要做你哥哥吗,所以以后你就是我弟弟了,我管你照顾你好不好?”

“……让我考虑考虑啊!”王源把手放在下巴上,作思考状。

小坏蛋,还是个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小坏蛋“哦,那……算了”王俊凯也装作很无奈。

“哎哎哎,我同意了,那你以后可得天天给我做饭”

“那可不一定,我可能会去约个会啥的”王俊凯故意酸王源,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要酸他。

“王俊凯!你走吧,约你的会去吧!”王源推了王俊凯一把就扭头往楼上跑了。看的起来他是真的不高兴了。

“我……不就开了个玩笑么?反应怎么会这么大?”留王俊凯在原地琢磨不透。“做饭吧还是,肯定是饿的!”

不过一会,王俊凯把饭就端到饭桌上,喊“王小源小朋友,出来吃饭了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做的小面简直是好吃到不能再好吃了,再不出来就被我吃光光喽”

“……”

“哇喔,怎么这么香啊,我做饭也太好吃了吧,可惜某小只好像吃不到了咯”

“王俊凯,我有话跟你说!”王源出房里出来,怀里抱着阳阳,手里拿着一把弹弓。

“好!不过你要先吃饭,吃了再说好不?”

“……嗯!”王源端过王俊凯递过来的碗,闻着香喷喷的面条,泪腺再一次决堤。

“怎么又哭了?”王俊凯扯了一张纸,帮小孩擦眼泪“是我不好,以后再也不会气你了,不哭了昂”

“小面你以后只许做给我吃”

“好!”

“不准和别人谈恋爱。”

听到这句话,王俊凯的脑子又开始疼,一段又一段对话在他脑海里播放。

“不准和别人谈恋爱,不许和别人结婚,也不许和她们亲亲”

“那我以后和谁结婚?”

“哥哥只能和源源结婚”

“你个小垃圾!”

王俊凯很清楚脑海里的人是个小孩,而且是个对自己非常重要的男儿,他也叫源源,所以肯定不是妹妹王小颜,那么……

“哥哥,你怎么了?”王源将王俊凯的头抱在怀里,担心的问。

“源源,你说口中的哥哥是不是我?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?”

“……哥哥,你记起来了吗?我是源源,是哥哥的源源,哥哥不要源源了。”王源比王俊凯很激动,这三年的委屈和这几天的心酸都汇集在一起,化作眼泪涌出眼眶。

“我真的是你哥哥?”

“呜呜……嗯,你是我最最……最爱的哥哥,我……”

“我想我还在等,等你说早已不可能,星空下的眼泪,早已忍不住奔溃”王源还没说呢,王俊凯的电话不合时宜的响了,打断了王源的话。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王俊凯看都没看就挂了

“……”

“我想我还在等,等你说早已不可能,星空下的眼泪,早已忍不住奔溃”

“……”

这次王俊凯看到了来电显示写着“翠翠”

“没事儿,不用管,源源你说我们的故事,我现在就想听”

“我想我还在等,等你说早已不可能,星空下的眼泪,早已忍不住奔溃”

“……接吧!”王源从王俊凯怀里出来,低头看着地板。

“……喂”王俊凯把免提打开,以防小家伙不开心

“小凯哥哥,你要当爸爸了!我怀孕了”

“轰”的一声,炸裂了两人的耳膜

“……”
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