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源意凯

我的小坏蛋(61)

王俊凯开着王源家的车,副驾驶上坐着沉默不语的王源,他们的目的地是黄翠翠的店。王俊凯不知道该说什么,他对黄翠翠的“你要当爸爸了”没有一点想法,因为他失忆过,他不敢确定她说的话是不是真的。

他的模糊记忆里,只有一个小孩,叫源源。所有记得起来的事的主角都是源源,没有其他人,而那个小孩应该是王源没错。其他的什么都想不起来了。

如果他喜欢黄翠翠,那为什么会记不起来有关于她的一点东西呢?虽然黄翠翠跟自己说过,失忆会把对自己最重要的人的一切有关记忆都会封锁起来。可是他不信,他虽然失忆了,可是他的心没有失忆,他的心还是鲜活的,而那颗鲜活的心只真正在乎的只有王源。它的加速跳动或停止跳动的对象都是也只是王源。

“王俊凯,你们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谈的恋爱?”王源终于说话了。目光冷冷清清的,又来了,他最不喜欢王源对他用无所谓的眼神。

“不知道!从我失忆后醒来,她就告诉我她是我女朋友。”

“……”难道这一切都是黄翠翠一个人策划的?王源心里想着,不过很快他就否定了,自己这几年推理剧看多了吧可能,她一个农村女孩,怎么可能有那么大的心机?“你失忆多久了?”

“一个月多……36天!”

“……”黄翠翠刚刚说自己怀孕两个多月了,所以如果真的是哥哥的,那也不可能是失忆后怀上的只能是失忆前。可是万一哥哥失忆前他们俩就交往了呢?糟糕的是哥哥还没恢复记忆,根本记不起来以前发生过的事啊……

说不出来为什么,可是他总感觉这件事有蹊跷,他甚至没时间闹脾气也没时间和哥哥冷战。他必须弄清楚这件事,不能让黄翠翠得逞,不能让自己刚刚找回来的哥哥就这么再次失去,更不能让哥哥吃哑巴亏。

“哥,失忆那天醒来后,除了黄翠翠还有人在吗?”王源语气缓和了很多,眼神也没有刚才那么冷了。

“还有我妈和我妹妹”

“王小颜?她现在在哪上学呢?”王源好像突然抓到了什么有用的线索,激动的坐起来。

“小颜现在在沙坝初中部读初一。源源,对不起!哥哥很没用”

“对,你确实对不起我,你当初答应我不会不要我,可是你还是把我送走了;你说你不会和别人谈恋爱,可是黄翠翠还是成了你的未婚妻;你答应我说不会跟她结婚,可是你现在还是让她怀了你的孩子;你说你会照顾我保护我喜欢我一辈子,可是你却不记得我了……其实,我真的特别讨厌你,说好的永远做我哥哥,不会让我离开你五天以上,可是你还是把我送走后,整整三年没有联系过我,要不是我回来,你是不是真的会把我忘的一干二净?就跟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?”

“源源,真的对不起,我也恨我自己,恨我忘记最不该忘记的你……”

“哥哥,你哭什么啊,我就出出气,不然我心里难受,没有真的怪你,男子汉、大丈夫哭起来真丑哈哈。”王源用手帮王俊凯擦了擦眼泪,

……

黄翠翠本来还想着把孩子做掉,可是当她知道王俊凯去了王源家时,不由得慌张起来,王源她真的逗不过,今天他王源能把王俊凯带回家,明天就能让王俊凯知道他是王俊凯的弟弟,最宠爱最宝贵的弟弟。后天就能把王俊凯从自己身边抢走……

不可以,王俊凯是她的,她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,不可以再让王源夺走王俊凯了。所以她只能利用腹中的小孩绑住王俊凯。而且,她要结婚,不能再耗下去了,以免夜长梦多。

看到王俊凯身后的人是王源后,黄翠翠心里慌的紧,王源的眼睛很清澈,似乎揉碎了很多亮晶晶的星星,可是越是这样她越是不敢直视他。

“小凯哥哥,你来了,你摸摸我们的宝宝”

对于黄翠翠动作,王俊凯很无情的躲开,严肃的问“黄翠翠,到底怎么回事?”

“小凯哥哥,你什么意思啊?”黄翠翠装作很无辜的样子,姗姗欲哭。

“我们都没有同居过,你怎么会怀了我的孩子?”王俊凯皱着眉问。

“是,从你失忆后我们再也没有同居过,而且你失忆后对我越来越冷淡。可是你没有失忆的时候,我们经常同居的,而且你说过你爱我,说你会一辈子对我好,说想亲我吻我抱着我,甚至想……”黄翠翠看了王源一眼,不好意思的低下头,欲语还休的样子表演到极致。

“你不要胡说”王俊凯也看了王源一眼,生怕王源生气离开。

“我没有胡说,那天,你在我这吃过晚饭,也喝了点酒,也许因为保暖思淫欲,你就抱着人家不松手,又是亲又是啃的,还摸……”

“闭嘴!”王俊凯吼道,他想找个洞钻进去再也不出来。

“怎么,王俊凯,你敢做不敢认?你当时和我做爱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,你说你会爱我一辈子的。”

“演完了么?”这时沉默了很久的王源终于说话了。“你说那天你们喝酒了,而且你给出的理由是因为保暖思淫欲。那好,既然你前面说你们经常同居,那为什么你会觉得让你怀孕是喝酒的那次?”

“因为……因为只有那次没有用安全套,其他我们都是清醒的,有用安全措施”黄翠翠辩解道。

“所以,你应该很熟悉王俊凯的身体了?”王源又问,没有一丝局促感,此时的他看起来和14岁不挂边,成熟到像个断案无数次的小包拯。

“……是又怎么样?”

“好,那我问你,他胸上有一颗痣,你知道在左边还是右边?”

“……我为什么要告诉你,他胸上的痣很性感,是我最爱的一颗痣,在右边!”王源邪魅洗洗一笑,很自信的说。

“呵,你还真是了解他啊,他胸上根本没有什么痣。黄翠翠,作为一个女人,脸还是需要的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我记错了而已,这说明不了什么,小凯哥哥,我都怀孕了,是不是该回家和父母商量一下结婚的事啊,我可不想让我们的孩子被说成私生子。”

“黄翠翠,我是不会和你结婚的,这个孩子是不是我的,我自会想办法弄清楚,如果是,我肯定会负责……源源,你去哪?”

听到王俊凯说“我肯定会负责”,王源就离开了。

其实他不是负气离开,而是刘志宏已经过来了,他在来的路上就联系好了刘志宏,要他准备好东西,陪他去一趟沙坝初中部,他要弄清楚所有事情的真相,就必须找到王小颜。至于他为什么没有告诉王俊凯,一来是因为不能让黄翠翠发现不然她肯定会提前做好准备,他去了也会无功而返,二来,他确实想气气王俊凯,太傻了他的哥哥。

“小凯哥哥,我肚子疼”黄翠翠拉住要追王源去的王俊凯。

“放手,王源儿他生气了”王俊凯不耐烦的扒开黄翠翠抓着自己胳膊的手。

“小凯哥哥,我真的好痛”

“……黄翠翠,你真的怀孕了?还是为了骗我结婚?”


“大源,你上次不是和我说你要放弃他吗?”刘志宏还是有些疑惑,上次他和王源请假没去学校,是因为王源拉着他哭着一晚上,跟自己说了他和王俊凯的关系,还说他回来最主要的目的是找哥哥,可是当他找到哥哥是,却发现哥哥不记得他甚至不认得他。而更让他不能接受的是,他对哥哥王俊凯的占有欲超过了兄弟情,他好像喜欢上自己的哥哥。其实,在国美待过的他们,思想很开放,没什么不可思议的。可是王源不一样,他们不止有八岁的年龄差,他们还是兄弟,亲兄弟一样的存在,这就没那么容易接受了。

“放不下,根本没办法放下。”

“那……”那你要怎么办?

“既然放不下,那就不放了,王俊凯从开始到未来,只属于我王源!”

“……”

……

王源和刘志宏很快就找到了王小颜的学校。

“王小颜,有两个男生找你”一个小女生跑进教室通知道,

“哦~”全班所有同学一脸八卦,嘴上也不停的哦着。

“小颜”

“王源哥哥?”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44)